omniture

ATLAS 寰图CEO陈思烺接受央视采访:商业模式差异化成盈利增长点

2019-01-18 20:23 10056
近日,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交易时间》栏目对共享办公行业的现状及商业模式进行了探讨。

深圳2019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据艾媒咨询数据显示,中国联合办公行业市场自2016年起,规模不断增长,2018年的增长率达159.3%。近日,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交易时间》栏目对共享办公行业的现状及商业模式进行了探讨。ATLAS 寰图首席执行官陈思烺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创新商业模式带来的规模效应,让企业获得更高的议价能力。(节目链接:https://v.qq.com/x/page/n08270gjieu.html?start=21

ATLAS 寰图从最初进入市场,就定位为CBD甲级写字楼全生态运营商。“全生态”的理念在于,其打造了ATLAS Workplace 寰图办公空间,ATLAS Living Space 寰图生活空间以及ATLAS Community 寰图社区三大服务版块。ATLAS 寰图打破了办公行业常规的运营模式,以“办公+生活”的方式为甲级写字楼乃至整个CBD构建完整的社区生态,提供企业全周期服务以及满足个人全天候的办公生活需求。

位于深圳鼎和大厦的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及 ATLAS Fitness 寰图健身工房
位于深圳鼎和大厦的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及 ATLAS Fitness 寰图健身工房

此模式的优势在于其为进驻的企业提供一站式灵活办公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缩减成本,提高运营效率以及雇员的忠诚度。对于使用办公和生活空间配套的个人,则能帮助其实现办公与生活的平衡,提升工作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节目中提到,越来越多世界500强企业的分支机构选择进驻灵活办公空间。深圳博雅公共关系有限公司总经理唐玮女士向记者介绍了团队选择ATLAS 寰图的原因 -- 他们对于办公室选址以及企业形象都有极高要求,ATLAS 寰图能契合他们对软件及硬件的期待,并为他们与客户的沟通创造了很好的条件。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上海白玉兰广场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上海白玉兰广场

此外,ATLAS 寰图为写字楼引入的多元生活配套设施还帮助写字楼拓宽营收渠道,缩短回报周期,更能提升资产价值及物业吸引力。如此的模式也让ATLAS 寰图成为所在写字楼项目,楼层面积较大的承租方,因此获得了更高的议价能力,降低单位面积的租金成本。陈思烺先生在回答《交易时间》提问时表示:“ATLAS 寰图目前的盈利渠道中,办公空间的会籍收入,生活空间旗下直营咖啡店、餐厅、健身房等配套的收入,以及日常社区活动与拍摄的场地租赁收入的比例为6:3:1。”

今年1月初,由周冬雨和罗晋主演的职场电视剧《幕后之王》正式播出。剧集于2017年12月开始拍摄,拍摄场地之一就位于ATLAS 寰图办公空间·杭州平安金融中心。凭借涵盖办公与生活的多元化场景,灵活的空间设置,以及赏心悦目的室内环境,让 ATLAS 寰图的办公空间及生活空间均成为线下活动及拍摄的热门场所。据悉,2018年度,ATLAS 寰图以场地出租的形式举办过上百场第三方活动以及进行平面和影视作品的拍摄,当中包括尚未开播的由佟丽娅、张亮主演的《不婚女王》以及陈柏霖、张天爱主演的《鳄鱼与牙签鸟》。由此也为ATLAS 寰图带来了不少明星粉丝的流量。

《幕后之王》于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杭州平安金融中心的拍摄现场
《幕后之王》于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杭州平安金融中心的拍摄现场

ATLAS 寰图非办公服务的收入占比远超行业的平均水平。与传统的办公企业相比,ATLAS 寰图营收架构更接近于五星级酒店,办公会籍收入则类比了酒店的客房销售收入。这正体现了ATLAS 寰图作为甲级写字楼全生态运营商的定位。

目前,ATLAS 寰图已进驻北京、西安、上海、杭州、广州、深圳、香港及越南胡志明市,拥有24个综合办公空间项目,项目总面积为21万平方米。ATLAS 寰图将持续布局国内外重要城市的CBD,并发展更多生活空间的配套品牌。相信多样化的营利渠道以及对打造优质产品的坚持,将帮助ATLAS 寰图在未来的发展中保持稳定的盈利。

消息来源:ATLAS 寰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