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湖北人员陆续返岗 共享办公暖心迎接

2020-04-10 16:42 7344
针对近期湖北、武汉企业客户返岗办公的情况,寰图早在春节期间,已启动每日收集客户健康状况,密切跟进更新企业会员的复工返岗情况。为了更好地提供服务,寰图还根据不同城市的复工要求,向客户提供协助与支持,以实际行动让返岗企业客户暖心复工。

广州2020年4月10日 /美通社/ -- 4月8日,武汉正式“解封”,当天零时,持有湖北健康“绿码”首批客流约6.5万人,陆续通过民航、铁路、公路客运及自驾车等方式安全有序离汉,返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

领先的写字楼全链条运营商寰图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西安、香港等城市共有20家共享办公项目,项目复工率最高已达100%。针对近期湖北、武汉企业客户与员工返岗办公的情况,寰图早在春节期间,已启动每日收集客户的健康状况,密切跟进企业会员的复工返岗情况,对相关信息进行及时更新。为了更好地提供服务,寰图还根据不同城市的复工要求,向客户提供协助与支持。

寰图办公空间 & 生活空间·北京招商局大厦为返岗企业客户测量体温。
寰图办公空间 & 生活空间·北京招商局大厦为返岗企业客户测量体温。

“我们来自湖北的客户人数并不多,”寰图华东区副总裁林锦鸿说到,“但我们非常重视相关人员的返岗安排。”在寰图办公空间·杭州平安金融中心,有企业客户的员工于3月底,从湖北率先“解封”的区域返回杭州。到达杭州后,他们须向所属社区居委与单位进行报备,并完成14天的隔离。根据当地政府规定的复工流程,其所属企业要向物业递及街道交《一人一表健康登记表》、《企业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台账表格汇编》,由寰图辅助办理大厦出入证;个人则须携带杭州健康出行码,进楼前扫描公安部二维码报备个人出行信息。针对来自疫区的复工人员,在公安部信息系统会自动显示离开疫区的时间,显示在杭州停留14日以上,同时经过物业测温后达标后,方可进入大楼。

“广州区域根据统计暂无从湖北返回的人士。”寰图广州城市总经理林惠霞分享到。在广州,从湖北返岗的企业员工须提前做好个人健康申报及核酸检测。未能提供核酸检测报告者,须当天安排到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提供近7天核酸检测报告的,建议抵达当地后7天再检测一次核酸。“我们会严格按照政府的指引,落实跟进相关工作。”林惠霞表示。

寰图办公空间 & 生活空间·上海雅居乐国际广场工作人员为返岗的企业客户送上寰图咖啡。
寰图办公空间 & 生活空间·上海雅居乐国际广场工作人员为返岗的企业客户送上寰图咖啡。

寰图华东区副总裁林锦鸿表示,我们一直密切关注疫情进展,通过日常走访,及时了解企业客户的实际问题,协助其尽快恢复正常的运营。“对于从湖北、武汉返岗的人员,我们会给予更多的关注。我们应该通过实际行动,让湖北人民感受到关心和支持。营造安全的办公环境,是我们的基本责任,让湖北返岗的客户暖心复工,也是我们必须做而且应该做的。”

寰图办公空间 & 生活空间·广州雅居乐中心通过日常走访了解企业客户的实际问题并予以及时解决。
寰图办公空间 & 生活空间·广州雅居乐中心通过日常走访了解企业客户的实际问题并予以及时解决。
消息来源:ATLAS 寰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