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PUS李涛出席2018软件名人论坛,论道软件产业未来

2018-06-29 16:55 9464
6月28日,由工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软件名人论坛在北京举行。APUS创始人兼CEO李涛出席了本次论坛,在“名人面对面”环节与四位业界大咖共同探讨了中国软件行业从萌芽到繁荣的发展历程,并就现今软件行业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提出了应对之策。

北京2018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6月28日,由工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软件名人论坛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以“改革开放40年,创新引领软件人”为主题,邀请了有关政府领导、学者代表、企业家代表、媒体代表等共聚一堂,共商软件产业发展大计。

2018软件名人论坛
2018软件名人论坛

 APUS创始人兼CEO李涛出席了本次论坛,在“名人面对面”环节与四位业界大咖共同探讨了中国软件行业从萌芽到繁荣的发展历程,并就现今软件行业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提出了应对之策。

APUS创始人兼CEO 李涛
APUS创始人兼CEO 李涛

李涛说:“包括快速发展的APUS在内,我们所有软件人都要感谢国家战略。改革开放给我们创造了一个稳定、开放、能够不断拥抱先进生产力的科技环境,这也是我们所有的创业者、所有的科学工作者能够取得成就非常重要的一点。改革开放40年,中国的转型创造出巨大的人才红利,而广阔的世界市场,理所当然成为新的发挥舞台。自‘一带一路’倡议之后,APUS积极响应国家倡议发力移动互联网出海,今天已经在全球拥有了12亿用户,而且69%集中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今天的科技环境造就了中国在互联网领域内的领先状态,我们完全有能力把先进的产品和模式复制到海外,特别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在李涛看来,APUS本身也是一个创新型企业。“APUS致力于打造全球移动互联网新生态,商业模式创新拓展企业方向,软件技术创新助力‘数字一带一路’,发力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引擎、构建APUS云平台并提出与亚马逊、谷歌、微软等公有云组成云联邦。APUS希望带领更多国内的消费娱乐、游戏、金融支付、电子商务、生活服务等合作伙伴共同拓展海外市场,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品牌的创造力和影响力。”

同时,本次论坛还发布了《2018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报告》和《改革开放40年 创新引领软件人》两项行业重磅报告。工信部和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有关领导对未来软件产业宏观发展趋势进行了权威解读。数百位软件人共同参与了这次软件行业思想盛宴,聆听了中国软件行业的较强发声。

消息来源:AP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