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一行莅临麒麟合盛(APUS)参观调研

2018-11-23 16:07 8253
今日上午,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副市长史占勇等领导一行莅临麒麟合盛北京总部参观交流,并就互联网企业创新创业及发展情况进行考察调研。

北京2018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今日上午,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副市长史占勇等领导一行莅临麒麟合盛(以下简称“APUS”)北京总部参观交流,并就互联网企业创新创业及发展情况进行考察调研。APUS 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李涛向王新伟市长一行介绍了 APUS 通过四年时间成长为中国互联网出海领航者的奋斗历程,以及将创新产品、技术与商业模型引入全球新兴国家市场过程中积累的相关经验。王新伟市长对 APUS 的高速成长,特别是助力新兴市场互联网生态建设发展表示高度赞赏。

合影 (右三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右四APUS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涛,右五郑州市副市长史占勇)
合影 (右三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右四APUS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涛,右五郑州市副市长史占勇)

在李涛的陪同下,王市长一行先后参观了 APUS 的文化展示区、大数据可视化展示平台和办公区,详细了解了 APUS 创立四年来从“零”到全球12亿用户增长的跨越式发展。在观看 APUS 数据展示平台时,王市长一行平台上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的数据访问实时呈现效果、全球用户画像的精准描述以及全球互联网指数等内容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并对全球用户画像分析表示赞扬。

交流过程中,李涛强调,APUS 的创立以及今天取得的成绩,都是顺势而为的结果,首先要感谢这个时代,“应该说改革开放的大势造就了 APUS。通过开放,我们不仅能享受世界先进的资本、技术、思想和商业模式,还能把它们转化为成熟的产品输出海外,满足更多国家当地互联网用户的需求。2014年,走出去的契机到来。国家 ‘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APUS 创立了,我们希望通过将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创新产品、技术以及商业模型带到海外去,带入到新兴国家市场,帮助那里的互联网发展,互联网生态的发展。”截止2017年末,APUS 全球用户已经超过12亿,69%的用户来自于一带一路沿线65个国家和地区。

如何通过创新改变世界,用科技创造美好生活,这是 APUS 一直以来都在思考的问题。李涛在向王市长一行介绍产品的时候,用生动的用户故事让在场的每一位嘉宾感受到了,移动互联网为海外近40亿未上网人群开启移动新生活而带来的改变。APUS 系统,旨在为用户打造完美的手机用户系统,帮助用户通过手机终端接入互联网。这样的战略选择,源自于李涛对于多年来积累的对于全球互联网发展的洞察,“流量入口 -- 内容 -- 服务”的发展规律支持着移动互联网一直以来的发展模式,也成就了 GoogleFacebook亚马逊以及阿里巴巴这样的巨型公司。如今,这些企业也都成为了 APUS 全球重要的合作伙伴,共同为用户创造更好的互联网体验。

APUS 作为中国企业出海的领航者和全球数字化平台,正在为中国实体经济走向世界构建全球化网络通路。APUS 不仅在产品、技术和商业模型等方面拥有巨大的领先优势,其通过 APUS 云、APUS 大数据和 APUS AI 打造的生态系统及文化传播平台,正在成为中国经济出海和商业生态全球化的赋能器。APUS 创新性推出的 APUS 云联邦技术,在自主构建覆盖全球公有云的基础上,实现了与亚马逊、谷歌、微软的无缝对接与自由切换,成为真正的“全连接云”。此外,APUS 云平台采用的 APUS 容器技术在效率和成本方面优势明显:部署效率提升600%,扩容效率提升400%,成本则是原来的1/5。APUS 为中国经济出海提供“云端”护航,打造中国实体经济全球化的重要线上平台。

“今年正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政策无疑将促进中国更多传统经济走出去。做新兴市场国家互联网生态的赋能者,中国传统经济的赋能者,是我们的定位也是我们责无旁贷的使命。”李涛向王市长介绍。“我们将在践行数字‘一带一路’的道路上继续努力前行,让数字‘一带一路’成为中国产品、中国技术、中国品牌和中国影响力全球化的重要通路和平台。”

消息来源:AP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