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彦科技副总裁韩洁接受北京台采访

2018-11-27 15:39 7590

北京2018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11月1日上午,民营企业座谈会在京召开座谈会上,与会领导人高度评价改革开放40年来民营经济为我国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为保持民营经济发展良好势头注入了强大动力,为民营经济走向更加广阔舞台注入了坚定信心,引发广大民营企业家的强烈共鸣。民营经济是我国经济制度的内在要素,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这让广大民营企业家倍感亲切和温暖,也深刻感受到党中央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坚定决心。

博彦科技董事、副总裁韩洁接受北京台采访
博彦科技董事、副总裁韩洁接受北京台采访

11月19日博彦科技副总裁韩洁作为民营企业代表接受了北京台采访。韩洁在采访中表示,“近几年,我们切实体会到各级政府部门不断优化政务服务,减轻企业负担,为民营企业创造健康和谐的发展环境所做的努力。尤其是在“一带一路”开展的过程中,一方面政府给我们提供了很多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参观考察的机会,让我们了解了当地的政策和企业以及相关的营商环境。另一方面,北京有一个护航平台,为我们提供了各个“一带一路”国家相关的企业和政府的经营环境,为我们企业开展“一带一路”的业务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服务。”

韩洁还指出,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经济发展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博彦科技是这场繁荣与发展盛宴的见证者与参与者,更是受益者。国家和政府的支持成就了博彦科技今天的成绩。把民营企业当自己人”体现了中央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决心,也给我们坚定的信心。

在过去的23年,博彦科技见证并推进了中国软件行业的发展到繁荣,未来博彦科技将以民营企业的期冀为新起点,努力成为以技术创新为核心竞争力,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协同发展,打造万物互联+软件智能的新经济企业,将中国软件产业推向新的高度。

消息来源:博彦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