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驴妈妈国内用车频道上线 加速布局扩大交通业务

2018-05-25 10:00 5019
日前,驴妈妈旅游网正式上线了国内用车频道,无论是机场接送、火车站接送,还是拼车服务(即将上线),用户都可以方便地进行在线预订。

上海2018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日前,驴妈妈旅游网正式上线了国内用车频道,无论是机场接送、火车站接送,还是拼车服务(即将上线),用户都可以方便地进行在线预订。驴妈妈旅游网大交通事业部负责人李弯弯表示,国内用车频道的正式上线,是继火车票、机票、机+酒、汽车票之后,驴妈妈大交通业务的又一次完善,消费者可以从家开始享受驴妈妈带来的一站式出行服务,方便快捷地出行。

驴妈妈国内用车频道上线 加速布局大交通业务
驴妈妈国内用车频道上线 加速布局大交通业务

伴随着酷暑将近,一年中重要的旅游旺季 -- 暑假即将来临,用户出游意愿几乎涵盖了所有热门目的地,夏日炎炎,很多热门机场、火车站的出租车上客处都大排长龙,场面令人奔溃。针对机场、火车站打车难的问题,驴妈妈改变思路,将“人等车”转换为“车等人”,用户在驴妈妈国内用车频道预定派车成功后,专车司机会免费等待接送机用户1小时、接送站用户30分钟,把时间的支配权交还给用户。

此外,针对国内用车频道的上线,驴妈妈还推出了非常优惠的补贴活动,用户可于APP内领取满120减30元的优惠券,用户无需额外支付高速费、停车费、路桥费等,配合优惠券的使用将会体验到更具优势的价格。

依托优质的用户资源,驴妈妈一直致力于让游客“自由而有尊严的行走”,此次国内用车频道的上线,将大大增强驴妈妈的“一站式”旅行服务能力,未来,驴妈妈大交通还将陆续上线拼车、租车、用船等业务,让用户的出行更加灵活多样。

“2018年,驴妈妈核心的项目就是极致用户体验,国内用车频道将通过精选优质的服务商、专业的司机和提供多种车型可视化选择等努力,把最精细化、丰富的产品带给消费者。”李弯弯说。

消息来源:驴妈妈旅游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