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驴妈妈“2018中哈专列产品销售启动会”顺利召开

2018-05-07 15:50 7627
近日,驴妈妈出境游事业部“2018中哈专列产品销售启动会”,在驴妈妈总部大楼顺利召开。来自出境游、超级会员事业群、及渠道中心、投诉中心等各事业部代表,共同出席了启动大会。

上海2018年5月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驴妈妈出境游事业部“2018中哈专列产品销售启动会”,在驴妈妈总部大楼顺利召开。来自出境游、超级会员事业群、及渠道中心、投诉中心等各事业部代表,共同出席了启动大会。

邹庆龄发言
邹庆龄发言

驴妈妈出境游事业部总经理邹庆龄表示,2017年“中哈旅游年”后,两国旅游合作日益加深,国内游客赴哈热情也持续升温。针对市场需求,秉承驴妈妈“五好战略”(好产品、好服务、好体验、好团队、好流量)理念,2018年出境事业部重磅打造了自营线路 -- “中哈旅游专列”。“专业、舒适、真实”是该产品较大亮点,也希望能够为广大游客带来更多极致出游体验。

产品经理宣讲
产品经理宣讲

会上,“中哈专列”产品设计师详细介绍了设计初衷、行程安排、产品亮点,并就游客咨询较多的问题,做了详尽解答。他表示,国内出发的火车主题游产品颇为罕见。稀缺性增加了“中哈旅游专列”的核心竞争力,驴妈妈为此更匹配专业服务,并针对目标人群,对食宿、行程等进行较佳优化。营销负责人也就各销售渠道的指标拆分、营销计划进行了讲解。各事业部代表在详细了解产品后,纷纷表示有信心、也将尽全力配合,把优秀的IP产品及时推送给有需求的游客,并做好保驾护航工作。

会场照片
会场照片

“2018中哈旅游专列”即哈萨克斯坦、甘肃、新疆15晚16日深度专列游,为2018年驴妈妈重磅打造自营线路。全程16天沿古丝绸之路而行,从上海出发,途径西安、河西走廊、吐鲁番、乌鲁木齐,从“古丝绸之路”跨国直到中亚。沿途可欣赏火焰山、天山天池、赛里木湖、恰伦大峡谷、伊塞克湖、阿拉木图湖、丹霞地质国家公园等众多知名景点,体验猎鹰狩猎的刺激,感受异域风情。

消息来源:驴妈妈旅游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