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景域驴妈妈2018年度总结暨奋斗者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19-01-19 09:15 9825

上海2019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富于创造,全新出发”。2019年1月18日,景域驴妈妈2018年度总结暨奋斗者表彰大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总部、各地分子公司等超过2000多位奋斗者和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全面总结集团2018年度工作,表彰先进奋斗者,并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19年各项工作;号召全员齐心协力,为成为最受尊重的世界级旅游科技集团而努力奋斗。

景域驴妈妈2018年度总结暨奋斗者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景域驴妈妈2018年度总结暨奋斗者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驴妈妈创始人、景域集团董事长洪清华在会上做了重要演讲。他表示,2018年,景域驴妈妈独特的ToC 、ToB、ToG的金三角商业模式,实现了生态赋能大提速;并且在实践中,逐步完善着景域驴妈妈成为最受尊重的世界级旅游集团的五级阶梯的更新迭代:价值观和KPI双驱动;产品为王、技术驱动、体验至上;IP矩阵、生态赋能;国际视野、精英人才;产融结合、资本助力。

对于2019年的工作展望,洪清华明确提出,2019年将是景域驴妈妈“富于创造”的一年以及科技赋能元年;全员将坚持“技术赋能”、“产品赋能”、“效率赋能”,全面提质增效,将“创造顾客价值”作为景域驴妈妈的信仰,将旅游互联网集团升级为旅游科技集团;构建彼此信任、相互监督、协同发展的旅游命运共同体,加速推进景域驴妈妈实现成为最受尊重的世界级旅游科技集团的目标。

各子集团工作总结和新年工作展望

自2004年奇创创立, 2008年驴妈妈旅游网诞生,到2019年,景域驴妈妈已走过了15年的时间;形成了包含驴妈妈旅游网、奇创智慧旅游集团、景域上海集团和目的地运营集团在内的中国领先的旅游产业O2O一站式服务生态圈企业格局。在今天的会上,“一网三团”的负责人也带着满满的诚意向大家做了2018年工作总结分享,以及2019年度工作计划展望。

驴妈妈集团执行董事、目的地运营集团总经理兼集团PPP(及EPC)管理办公室主任孟畴表示,2018年,目的地集团实现了自主研发IP产品落地运营,以及通过IP节庆活动赋能景区等方式,实现了旗下景区及目的地服务人次的大幅提升。2019年,目的地集团将全新出发,以新目标为引领,以新机制和新路径,强化新能力,实现文创赋能、科创赋能和产创赋能的新突破。

2018年是驴妈妈旅游网创立十周年。驴妈妈集团常务副总裁方腾飞用了“大项目”、“极致”、“数据化”、“信息化”等关键字进行总结。他表示,2018年驴妈妈从经营流量向经营会员转变,协调集团内外各类资源,掀开了业务模式新篇章,同时也为每一位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2019年驴妈妈也将继续坚持更加高效、简洁、务实的工作态度和方式,砥砺前行。

驴妈妈集团副总裁兼奇创智慧旅游集团总经理马磊表示,2018年是奇创的突破年,奇创团队不断突破传统咨询边界,推动业务创新与企业生态升级,特别是在IP战略、科技赋能的引领下,包含乡村振兴、智慧旅游、生态旅游等在内的业务都取得了新的成绩。2019年,奇创智慧旅游集团将继续聚焦文旅新生态,以 “智慧经济+科技+轻运营”的文旅产业智慧旅游服务新模式,努力成为全行业领先的标杆示范企业。

景域上海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兼景域芯总经理兼黄山景徽关麓公司董事长朱景荣在分享中谈到,2018年是新景域集团为成为引领中国文旅行业和“IP为王”投资运营商打下坚实基础的一年。未来,新景域集团将进一步丰富完善景域内部生态系统。同时凭借投资、资本、IP落地及建设运营团队的优势,为驴妈妈集团赋能,提升整体核心竞争力,打造更多的标杆性产品和项目。

年度奋斗者颁奖及奋斗者较佳实践案例分享

“奋斗者——就是有着强烈使命感、为达到目标而不断超越自我、努力干到较好的人!”2018年驴妈妈所有成绩和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奋斗者们的榜样示范和标兵作用。

他们岗位不同,但有同一个爱好,那就是热爱本职、敬业奉献,以不停地奋斗作为自己的使命;他们年龄不同,但有同一个品质,那就是懂得坚持,认准目标,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他们文化程度不同,但有一个共同的特征,那就是凭着奉献和钻研,靠着专注与担当,一步一个脚印活出了人生的闪亮! 

他们的精神也激励着景域驴妈妈人,一起作珊瑚虫,用身体去堆出岛礁,穿出海面,来推动景域驴妈妈,乃至中国旅游业一步步取得一点一滴的进步。

七年老员工荣誉颁奖

七年,让执着彰显价值。七年风雨兼程,他们与景域驴妈妈一同成长;数千个日日夜夜厚积薄发,他们与公司一同开拓未来,他们的默默耕耘和付出渗透到了景域驴妈妈的每一个角落,让人肃然起敬。

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一起把所有的尊敬和感谢送给他们。

总裁班子任命仪式

岁序易,华章新。奋斗的征程,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正如新年的钟声,永远是又一次出发的号角。迎着2019年的第一缕阳光,景域驴妈妈站在新的起点眺望未来。在掌舵手们的带领下,景域驴妈妈这艘巨轮,正在朝着正确的目标前行。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新的征程需要汇聚每一个人的力量!集团出征授旗仪式,就是2019年吹响战斗号角的时刻!在全场欢呼声中,集团各业务板块负责人从洪清华手中接过旗帜,并表示“旗帜指向、无坚不摧”。

最后,在千人共唱、愉悦而昂扬的司歌声中,景域驴妈妈2018年度总结暨奋斗者表彰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我一无所有,但又万事俱备,我向现实猛进,我向梦境追寻 ”。2019年,景域驴妈妈集团旗下各事业板块将全新出发,以出发为荣,因出发而勇,由出发而凝聚,为出发而奋斗,将创造顾客价值作为景域驴妈妈的信仰,让2019成为科技赋能元年,让2019年成为最富创造的一年!

消息来源:驴妈妈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