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驴妈妈2018年全国子公司会议宝鸡召开 联采联销打造旅游大生态圈

2018-05-24 10:18 7412
5月23日,以“一起玩出路”为主题的驴妈妈旅游网2018年全国子公司春季工作会议在陕西宝鸡隆重举行。

宝鸡2018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5月23日,以“一起玩出路”为主题的驴妈妈旅游网2018年全国子公司春季工作会议在陕西宝鸡隆重举行。景域集团董事长、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带领驴妈妈总部领导班子与全国子公司负责人共同探讨渠道、金融、资源等方面怎么一起玩出路、玩出彩。宝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瑛、副秘书长王丽及宝鸡市旅发委主任陈小平、副主任王玉虹与洪清华进行了亲切会见,欢迎驴妈妈支持宝鸡旅游发展。洪清华认为,宝鸡是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拥有法门寺、太白山等优质旅游资源,在旅游发展上大有可为。

联采联销 驴妈妈追求高质量增长

驴妈妈2018年全国子公司会议宝鸡召开 “联采联销”打造旅游大生态圈
驴妈妈2018年全国子公司会议宝鸡召开 “联采联销”打造旅游大生态圈

洪清华介绍了景域驴妈妈在2018年对子公司战略的四个坚持:坚持创新发展、坚持高质量增长、坚持优化不合格子公司、坚持为优秀子公司赋能。

洪清华表示:“文化和旅游两个部门合并,这是中国未来较大的GDP增长板块。文旅产业是一个很大的风口,要求旅游企业除了拥抱互联网外,还要有深度运营能力。景域集团toB、toC、toG的金三角商业模式具有非常大的市场机会。以前旅游获利太容易,没人去思考创新,驴妈妈模式一直都领先半步;以前互联网公司追求规模化导致产品同质,现在驴妈妈追求健康有品质的产品;以前发展子公司追求速度,现在我们要把优势政策给予做得较好的子公司;中国商业从本地生活向异地生活延伸,已经进入以内容为核心的IP互联网阶段,抓住以IP为核心的流量入口,注重线下场景。未来的商业是个盟国而不是帝国;开放的心态,天空法则,我们子公司有的强资源,有的强渠道,有的强运营,你只要哪一个方面突出,与互补子公司一起玩’,或者联手驴妈妈总部一起做庄,休戚与共风雨同舟,全国驴妈妈形成一个巨大的旅游生态圈,这将是中国旅游业最具竞争力的商业模式。

景域集团副总裁、驴妈妈旅游网总裁方腾飞表示,驴妈妈坚持多元化多品类协同发展,运维管理稳步提效,国内门票/度假酒店/境外门票/大目的地战略保持了高速增长,取得阶段性成果。资本和资源是根基,全国驴妈妈子公司渠道和销售能力的协同将把全国驴妈妈战斗力提升到一个新台阶。

景域集团副总裁、驴妈妈旅游网副总裁黄春香重点介绍了联采联销的模式。她指出,通过由总部主导,以资本为依托、以资源为纽带、以销售渠道为核心的联合采销模式,可以发挥总部与全国子公司较佳组合优势,做大优势市场。

在崇尚“天空法则”的洪清华和驴妈妈集团的指引下,全国子公司对“联采联销”的模式热情高涨,纷纷提报爆款产品、展示自己的优势资源。“合则两利”,期待驴妈妈集团与全国子公司一起构建出更大、更好的旅游生态圈。

听他们说,来自驴妈妈全国子公司一线声音

驴妈妈青岛子公司董事长吴刚:

2015年通过多方权衡我最终选择与“驴妈妈”品牌携手,看中的是驴妈妈品牌给我的自由空间,至今单在青岛我已经开设了100家驴妈妈线下门店,其中旗舰店超过300平。2017年驴妈妈青岛线下旗舰店单店营收达2600万,2018年一季度单店营收达1000万,同比增速超过50%,驴妈妈品牌在青岛“家喻户晓、无人不知”!

当被问及驴妈妈带给青岛子公司较大的收获?吴总回答:还是品牌影响力。驴妈妈之前在东方卫视等多个栏目大力度的广告投放,已经在全国打造出相当的品牌声势,自成为驴妈妈青岛子公司以来,持续在电视媒体/报纸/广播以及线下等多渠道推广品牌及产品,同时加大门店自营产品,增强客人粘性,目前也从中尝到稳步增长的回报,未来可期。

驴妈妈深圳子公司刘晓华: 

自从和驴妈妈合作后,品牌效应带来的商务资源,是传统旅行社所无法比拟的,以前不能想象的事情现在借助驴妈妈品牌也可强势出击,比如和政府机构、银行以及保险业的合作等;同时加入驴妈妈之后,在全国驴妈妈的大家庭的合作和PK中,格局、视野和产品的竞争力同步得到提升,深圳驴妈妈产品线下批发总体占比从80%下降到60%,线上产品的占比提升带来的是公司效益的极大改观。

驴妈妈丽江子公司负责人蒋艾伶:

成为驴妈妈丽江子公司后整个公司的观念从目的地旅行社的思维转为全国性互联网+目的地思维,视野上升到一个新格局;同时因为驴妈妈门票实力的强大优势也给驴妈妈丽江子公司在当地及全国门票方面带来非常大的惊喜和收获。

消息来源:驴妈妈旅游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