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顿任命吴倩(Cally Wu)为集团公司亚太区人力资源副总裁

2018-05-22 12:20 9826
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宣布,自2018年5月1日起,任命吴倩(Cally Wu)为集团公司亚太区人力资源副总裁,向位于美国总部的集团全球人力资源资深副总裁Kimberly Kazarinoff汇报。吴倩将常驻伊顿位于上海的亚太区总部。

上海2018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宣布,自 2018 年 5 月 1 日起,任命吴倩(Cally Wu)为集团公司亚太区人力资源副总裁,向位于美国总部的集团全球人力资源资深副总裁 Kimberly Kazarinoff 汇报。吴倩将常驻伊顿位于上海的亚太区总部。

伊顿任命吴倩(Cally Wu)为集团公司亚太区人力资源副总裁
伊顿任命吴倩(Cally Wu)为集团公司亚太区人力资源副总裁

履新之前,吴倩任伊顿电气集团电子事业部全球人力资源总监。吴倩于 2005 年加入伊顿,先后在工业集团和电气集团各大事业部担任中国区、亚太区等人力资源重要领导职务。她在公司业务拓展、建厂、组建合资公司的人力战略布置与执行、创新型人力管理平台的开发和整合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独到见解。吴倩拥有堪培拉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在新职务上,吴倩将带领团队在人才战略、领导力战略、人力管理系统平台优化,以及雇主品牌强化等方面,协同各事业部和职能部门,共同支持整个亚太地区业务与人才战略的建设。

消息来源:伊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