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顿苏州荣膺“2021年度大苏州最佳雇主”

2021-10-22 18:43 4319

上海2021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近日,伊顿苏州(包括伊顿(中国)苏州分公司与伊顿苏州电气工厂)以卓越的实力摘得“2021 年度大苏州最佳雇主”称号。这是伊顿苏州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大苏州最佳雇主”评选由大苏州最佳雇主委员会主办,苏州市人社局及苏州市总工会指导,至今已成功举办8届,每届评选都能吸引数百家优质企业参与。评选以企业调研数据为基础,通过对企业发展、组织结构、企业文化、薪酬福利、员工关系等多维度全方位内外部考评,结合内部员工调研和外部大众投票,公平公正、深入专业地评估各参评企业雇主品牌的综合表现。

在此次评选中,伊顿苏州再次从200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跻身前30强。伊顿积极拥抱工业4.0时代,坚持钻研创新,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苏州团队更是在数字化产品和服务上屡获殊荣。

同时,伊顿关爱员工身心健康和个人成长,始终把员工体验和职业发展放在首位,为员工提供广阔清晰的职业发展路径和丰富多元的线上线下学习课程,助力员工持续发展。为适应数字化时代伊顿推出“FutureReady”,带领员工提前探索和适应未来多变的外部环境。此外,伊顿践行多元包容的企业文化,如连续7年举办“多元化&包容性”文化节等,在内部员工满意度调研中亦得到了广泛认同和极高评价。为应对后疫情时代,伊顿推广Flexible Working Solution(灵活办公方案),提升了员工的能动性、敬业度和办公效率,亦能更好地满足员工工作和生活平衡。

2021年10月15日,“2021年度大苏州最佳雇主”颁奖盛典在苏州广播电视总台盛大开幕。伊顿中投苏州分公司总经理潘莉莉女士和伊顿电路保护和控制事业部人力资源总监吴文君女士代表伊顿领奖。潘莉莉表示:“非常感谢政府的认可,也由衷感谢苏州团队们为打造伊顿苏州这样一个优秀的组织和强有力的雇主品牌所做的努力!我为我们苏州团队感到骄傲!”吴文君也肯定了雇主品牌建设在伊顿人才吸引和保留中的促进作用:“人才是伊顿的重要的资产,也是企业成功发展的原动力。伊顿在人力资源领域的持续投入,也进一步支持了伊顿在苏州及亚太的蓬勃发展。”

左一为伊顿中投苏州分公司总经理潘莉莉女士、左二为伊顿电路保护和控制事业部人力资源总监吴文君女士
左一为伊顿中投苏州分公司总经理潘莉莉女士、左二为伊顿电路保护和控制事业部人力资源总监吴文君女士

伊顿苏州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伊顿卓越的企业文化,对内以多元包容文化关怀员工,对外以高质高效服务馈赠客户,同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回馈社区。连续两年获此殊荣,是对伊顿多年深耕苏州及所获佳绩的认可,更是对伊顿所有员工努力工作的嘉奖。作为大苏州最佳雇主的标杆,伊顿苏州将继续脚踏实地稳步发展,与时俱进优化体系,积极助力员工、客户、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伊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