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顿电气集团亚太区高层人事任命

2018-05-28 15:10 14149
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宣布刘辉 ( Howard Liu) 出任电气集团亚太区总裁,任命将自7月1日生效。刘辉将接替 Brian Brickhouse 的职位,后者将受任担任伊顿电气集团北美区电气系统与服务业务总裁。

上海2018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 --

•    伊顿公司任命刘辉 (Howard Liu) 担任伊顿电气集团亚太区总裁
•    伊顿任命 Brian Brickhouse 接替将于2018年7月1日退休的 Bill  VanLandingham,担任伊顿电气集团北美区电气系统与服务业务总裁
•    上述两位商业精英将帮助公司进一步推进智能动力管理和互连解决方案,提高运营效率,并促进公司业务持续增长。

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宣布刘辉 (Howard Liu) 出任电气集团亚太区总裁,任命将自7月1日生效。刘辉将接替 Brian Brickhouse 的职位,后者将受任担任伊顿电气集团北美区电气系统与服务业务总裁。

目前,刘辉为伊顿工业集团亚太区液压和车辆集团(不含印度)总裁兼伊顿中国总裁。自2017年受此任命,获得极大成功。伊顿电气集团在亚洲拥有数十年的专业行业经验,对区域市场有很深入的了解。未来,刘辉将带领团队负责伊顿在亚洲的电气业务,致力于为广泛运用于住宅、楼宇和工厂的智能动力管理和互连解决方案提供支持方案及配套服务。刘辉将向伊顿电气集团首席运营官 Revathi Advaithi 汇报。

Revathi Advaithi 表示:“我相信,刘辉将在新的管理岗位上充分利用自身经验与领导力,帮助实现电气业务的进一步增长。”

伊顿工业集团首席运营官 Uday Yadav 补充:“我们对刘辉在伊顿亚太区液压和车辆集团多个岗位上展现出的杰出领导管理能力,以及为整个工业集团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目前,我们正在评估接替刘辉岗位的领导人选。”

电气集团亚太区现任总裁 Brian Brickhouse 将顺利完成与刘辉的工作交接,并于7月1日履职伊顿电气集团北美区电气系统与服务业务总裁一职。Brian Brickhouse 于1985年在西屋电气开始其职业生涯,伊顿收购西屋电气后他加入伊顿公司。他曾在电气集团担任销售、运营和市场管理等多个领导岗位,并于2015年出任现职。Brian Brickhouse 将继续向 Revathi Advaithi 汇报。

伊顿的电气业务全球领先,在配电与电路保护、备用电源保护、控制和自动化、照明与安全、结构解决方案与配线器材、恶劣及危险环境解决方案、电气工程服务等广泛领域拥有专业知识。伊顿的企业定位明确,致力于提供全球解决方案,应对当今严峻的电力管理挑战。

消息来源:伊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