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德思金聂琳女士受邀出席BIO首席执行官与投资人大会专题讨论会

2018-03-08 09:00 6492

香港2018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 赛德思投资(“赛德思”)生命科学负责人兼常务董事金聂琳女士(Ms. Kimberly Nearing)受邀出席了于2月12日至2月13日在纽约举办的第21届BIO首席执行官与投资人大会(BIO CEO & Investor Conference)专题讨论会。该会议是成熟与新兴上市公司以及顶尖私营生物技术公司中盛大的投资人会议之一。作为一个中立论坛,BIO首席执行官与投资人大会为机构投资人、行业分析师以及生物科技高管提供了一个构建未来生物技术产业投资版图的机会。

金女士于大会开幕日与业内高管一同参加了以“升级中国发展策略:投资人与监管活跃环境中的机遇”为主题的讨论会,会上气氛十分热烈。此次讨论会的主持人由生物技术创新组织(BIO)国际事务执行副主席Joseph Damond担任。其他与会者包括:

Michael Keyoung博士,康桥资本(C-Bridge Capital)常务董事兼北美区负责人;

刘毓文女士,薄荷天使基金创始人苏州工业园区生物产业发展有限公司(BioBay)前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Hummer Mars先生,New York International CapitalNYIC)全球投资银行分部中国组执行董事;

张丹博士,方恩医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金聂琳女士(Ms. Kimberly Nearing),赛德思投资常务董事兼生命科学负责人。

BIO大会的Damond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邀请金聂琳女士加入此次讨论会,她的见解颇为深刻,另外关于中国制药市场的分析与当前及未来市场趋势的评论,能够鼓励尚未开始市场进入规划的西方企业高管将中国纳入其市场扩张计划。许多客户表示,由于开发时间缩短,他们的资产对于中国合作方而言更具价值。”

消息来源:赛德思投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