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德思举办邀请制网络研讨会

旨在提高监管要求意识以降低生物科技投资风险
2017-08-28 11:47 5788
全球精品投资公司赛德思投资于2017年8月23日邀请行业领导者与投资人参与了由赛德思主持的网络研讨会,会议主题为“提高研发与生产监管要求意识,降低生物科技投资风险”。赛德思首席技术官兼生命科学顾问委员会成员郝仁先生担任此次研讨会主讲人。

香港2017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精品投资公司赛德思投资(“赛德思”)于2017年8月23日邀请行业领导者与投资人参与了由赛德思主持的网络研讨会,会议主题为“提高研发与生产监管要求意识,降低生物科技投资风险”。赛德思首席技术官兼生命科学顾问委员会成员郝仁先生(Mr. Randy Hice)担任此次研讨会主讲人。

郝仁先生是全球知名的实验室信息学权威,至今已有超过30年的行业经验。在加入赛德思之前,郝仁先生曾在雅培信息担任全球战略总监一职,负责复杂业务分析、整合、互操作平台等。郝仁先生同时还是实验室自动化与工作流分析著作领域畅销的作者之一,同时任《科学计算》杂志专栏作家长达20年的时间。他对《美国制药回顾》(American Pharmaceutical Review)与《美国实验室》(American Laboratory)等刊物亦有贡献。凭借对行业的深刻理解,郝仁先生能够与投资人分享他对投资风险、回报和机遇等关键问题的见解。

赛德思投资董事长王雷(Rani Jarkas)说道:“此次网络研讨会受到了来自企业高管的高度关注与积极参与,包括生命科学相关企业董事长、首席执行官、首席技术官以及全球领先机构投资人等。赛德思也将继续挖掘更多的信息共享方式,与广大投资者分享我们对生命科学行业的观点。”

点击此处收听本次网络研讨会录音以及相关介绍。

消息来源:赛德思投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