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德思投资于2016年11月1日在上海举办生命科学主题午餐会

2016-10-31 13:15 5558
全球精品投资公司赛德思投资将于2016年11月1日在上海文华东方酒店举办生命科学主题午餐会。本次活动仅凭邀请函出席,赛德思将邀请领先机构投资者、风险投资专家以及公司高管参加此次活动。

上海2016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精品投资公司赛德思投资(“赛德思”)将于2016111在上海文华东方酒店举办生命科学主题午餐会。本次活动仅凭邀请函出席,赛德思将邀请领先机构投资者、风险投资专家以及公司高管参加此次活动。届时赛德思首席生命科学技术顾问兼赛德思生命科学顾问委员会成员 -- 郝仁先生 (Mr. Randy Hice) 将和与会者分享他对于生物技术两大主要趋势的观点 -- “变化中的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与 “超级计算对基因疗法与发现的影响”。郝先生作为实验室信息方面的权威在全球范围内受到认可,他同时还是全球实验室自动化与工作流分析方面畅销的作者,自1996年开始便担任《科学计算》(Scientific Computing) 杂志月刊的实验室自动化内容编辑。他对《美国制药回顾》(American Pharmaceutical Review) 与《美国实验室》(American Laboratory) 等刊物亦有贡献。

 

作为赛德思午餐会系列的首次活动,赛德思旨在汇聚中国各相关领域的专家共同讨论生命科学行业内的重大全球与地区性话题。赛德思将利用其深厚的行业经验与值得信赖的全球关系网来促进和支持中国与世界各国之间的行业知识、商贸与技术交流以及投资。

赛德思投资董事长王雷先生 (Mr. Rani Jarkas) 表示:“中国正在快速成长为全球生命科学领域的重要参与者。赛德思的目标是成为境内外资本流动、投资银行和业务往来方面的领先者和值得信赖的区域合作者。我们很高兴能够举办此次活动,为我们的重要客户以及合作伙伴提供独一无二的了解行业趋势与观点的机会,从交流商业理念和投资机遇中获益。”

消息来源:赛德思投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