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SLE携手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召开政府信息发布系统项目交流会

ISLE
2019-08-19 15:10 8800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的部署,推动大屏幕技术、音视频集成行业向电子政务市场的稳步拓展,8月15日下午,ISLE主办方广州交易会广告有限公司携手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于深圳市宝安区同泰万怡酒店,召开政府信息发布系统项目交流会。

深圳2019年8月19日 /美通社/ --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的部署,推动大屏幕技术、音视频集成行业向电子政务市场的稳步拓展,8月15日下午,ISLE主办方广州交易会广告有限公司携手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于深圳市宝安区同泰万怡酒店,召开政府信息发布系统项目交流会。

ISLE政府信息发布系统项目交流会
ISLE政府信息发布系统项目交流会

莅临本次会议的主要嘉宾有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副会长钟东江、联盟秘书长袁琼珠,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销售部高级经理秦迎军,广州交易会广告有限公司-ISLE展总经理李英杰,ISLE展副总经理廖芳。此外,来自全国的40余家大屏幕显示技术、音视频集成代表性企业及专业媒体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广州交易会广告有限公司-ISLE展副总经理廖芳致欢迎辞,并表示ISLE始终关注着参展企业,无论是2020 ISLE战略布局深圳,还是此次召开的交流活动,都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好参展企业。ISLE将持续加速参展企业对接优势创新资源帮助企业拓展直接贸易渠道,助力企业登陆政务市场

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副会长钟东江就团体标准基本情况和编制要求进行讲解。他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团体标准的现状,解读团体标准发展政策依据,进而大家介绍了团体标准基本情况与编制要求,并从阳光政务与智慧城市标准化的角度分析团体标准未来发展,提出了新想法和新举措。

ISLE政府信息发布系统项目交流会现场
ISLE政府信息发布系统项目交流会现场

在团体标准互动交流环节,企业代表积极踊跃,艾比森、洲明、锐取、海康威视、奥拓、科伦特、易等企业代表相继就政务服务大厅建设现状和市场需求,团体标准编制周期,标准应用场景等问题进行提问,电子政务协会领导积极应答,现场交流讨论气氛热烈。

随后的ISLE资讯分享环节中,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高级经理秦迎军与大家介绍了新展馆的最新情况。一、目前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福永新馆)主体工程已完工。目前尚余大型会议室的精装调试以及绿化工程,预计8月底完工,整体工程即将于今年9月中完成验收,所有服务团队已经落实;二、周边酒店配套齐全。10公里范围内的星级酒店配套有超16,000间住房三、交通网络持续升级。已开通运行的地铁11号线在展会期间将配套多种接驳方式,其中福永站将提供免费接送穿梭巴士、桥头站开通BRT云巴接送、塘尾站开通智慧公交10分钟直达展馆,此外还有地铁12号线、20号线也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将不断努力,持续为主办方、参展商、采购商等与会朋友提供全方位便捷服务

ISLE政府信息发布系统项目交流会合影
ISLE政府信息发布系统项目交流会合影

广州交易会广告有限公司-ISLE展总经理李英杰也和大家分享了ISLE展最新的招展招商推广工作情况。他表示,ISLE的发展,离不开在座各位一路以来的大力支持。接下来ISLE将秉承使命,奋发前行,为更好地对接服务好海内外展商及客商打造至TOP全产业链商贸交流合作平台而不断努力。

消息来源:ISL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