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淘屏公司2023年前三季度签订合同总量同比跃升近100%

2023-10-12 20:30 7381

深圳2023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淘屏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AOP,"公司")今天公布其2023年前三季度签订的合同总量同比增长近100%,达1.91亿元人民币(约2655万美元)。这些合同将在2023财年内全部确认收入。

这是淘屏继2023年上半年合同总量同比增长95%之后的又一次大幅增长。增长的驱动力仍然来自于淘屏的城市合伙人生态系统以及市场对公司基于强大的云巢AI系统和云管端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需求。

淘屏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林江怀先生说:"在2023年取得创纪录的开局之后,我们对公司在后疫情时代的业务寄予厚望。我们继续致力于扩大淘屏的综合解决方案生态系统,并在日益恢复的市场需求中占据更大的份额。我们预计这一增长势头将继续保持,因为我们将专注于盈利性的收入增长,并最大限度地提高我们在过去几个季度成功推出的众多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回报。"

消息来源:淘屏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TAO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