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淘屏签订价值1000万元广告服务合同

2023-10-31 21:00 3356

深圳2023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淘屏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AOP,"公司")今天宣布与深圳市昭佑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价值1000万元的广告服务合同,预计在2024年第一季度前全部完成并确认收入。

淘屏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林江怀先生表示:"继2023年前三季度合同总量同比增长将近100%,第四季度伊始我们又获得如此重要的基于淘屏智能云的数字广告服务合同,这是我们自年初以来加大在产品提供能力和市场拓展方面的投入带来的重要成果。随着2023年进入最后阶段,我们很有信心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为明年业务的持续增长夯实基础。"

 

消息来源:淘屏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TAO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