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淘屏2023上半年新签合同总量同比激增95%

2023-07-11 21:00 5591

深圳2023年7月11日 /美通社/ -- 淘屏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AOP,"公司"或"淘屏")今天公布其2023上半年基于云管端的产品、软件和广告业务的新签合同总量同比增长95%,达到1.06亿元人民币。这些合同预计在2023年内完成并确认收入。

新签合同总量的大幅增长主要得益于疫情后商业和旅游等行业的重新全面开放,淘屏城市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核心价值得以恢复,以及市场对其基于智能云平台的产品、软件和广告业务需求的全面反弹。

淘屏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林江怀先生表示:"2023年我们以迅猛的发展速度开辟新篇章。随着淘屏智慧驿站和离网式污水处理等更多的创新型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推出,我们预计下半年仍将保持这一良好的发展势头。同时,我们将继续致力于贴合市场需求的城市更新和乡村生态振兴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研发,以及AI赋能的云管端战略,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淘屏有限公司
Xue Jiang
IR@taop.com
www.taop.com

消息来源:淘屏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TAO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