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通动力与无锡重点企业在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4-05-28 10:58 6381
昨日,软通动力与无锡市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无锡中苗科技有限公司在软通动力北京总部举行签约仪式,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双方将在无锡智慧城市建设和无锡国联集团的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积极推进无锡的产业发展和建设。

北京2014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 -- 昨日,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与无锡市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无锡中苗科技有限公司在软通动力北京总部举行签约仪式,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双方将在无锡智慧城市建设和无锡国联集团的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积极推进无锡的产业发展和建设。

无锡市市长汪泉,无锡市滨湖区书记袁飞,无锡国联集团董事局主席高敏,中苗科技董事长齐朗杰,软通动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首席运营官冯嵱、执行副总裁康燕文等一行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合作协议的签署。

作为无锡市政府“共建智慧城市共推软件名城”的重要合作伙伴,软通动力与无锡市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进一步加强软通动力与无锡市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合作,软通动力与无锡市重点企业就无锡智慧城市建设战略合作事项达成一致,双方希望通过战略合作不断强化无锡市在国内智慧城市建设、运营方面的领先优势。

无锡市市长汪泉表示:“软通动力的迅速发展是有目共睹的,尤其在智慧城市领域拥有先进的IT技术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希望软通动力通过与国内各行业领先企业的合作,在智慧交通、智慧建设、智慧旅游等领域持续发力,不断增强城市竞争力,努力把无锡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智慧城市先行示范区。”

软通动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表示:“软通动力在智慧城市的规划、建设与运营领域都具有丰富经验,我们将发挥自身信息技术领域的业务特长,整合各方资源,同时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联合业界领先的专家和合作伙伴,全面参与无锡智慧城市建设和无锡国联集团的信息化建设。”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