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通动力参加 2014 IBM 软件渠道高峰论坛

2014-05-27 15:47 5250
中国领先的技术服务提供商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于5月21日应邀参加在杭州召开的2014年 IBM 软件集团大中华区渠道高峰论坛(简称“高峰论坛”)。

北京2014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技术服务提供商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于5月21日应邀参加在杭州召开的2014年 IBM 软件集团大中华区渠道高峰论坛(简称“高峰论坛”)。凭借在云计算服务、智慧城市等领域的专业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能力,软通动力在本次高峰论坛上荣获“2014 IBM 软件集团大中华区较佳行业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奖”。

软通动力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方发和出席了本届高峰论坛,并发表了题为《云时代的商业价值》的主题演讲。方发和在演讲中谈到,云计算可谓互联网之后的又一场技术革命。它不仅是一次技术的颠覆,带给世界经济新的活力,更是一场商业模式的革命。在这场变革中,软通动力秉承创新理念,通过发力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技术领域,不断在自我创新中转型,为客户实现更多商业价值、提高市场竞争力。他表示,云计算并不是独立存在的,而是与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以及智慧解决方案的结合,从而形成新一代无缝端到端整体解决方案,并通过相关技术整合到金融服务行业里面去。软通动力正在通过智慧转型,为客户提供更高价值的解决方案,同时与 IBM 以协作创新的模式,强化新兴技术的深度合作,促进转型高价值领域,进而共同推进高价值解决方案在行业的渗透与落地。

此外,本届渠道高峰论坛的一大亮点当属集合了 IBM 软件、第三方产品及开放技术优势的新型平台即服务 (PaaS) -- BuleMix。软通动力有幸成为首批应用 BlueMix 技术的合作伙伴之一。公司云计算技术总监、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陈增伟代表软通动力在论坛现场进行 BlueMix 的应用展示,通过与软通动力官方微博的实时互动,体现了 BlueMix 丰富的服务以及快速交付的特点。BlueMix 集成了业界常用的各种服务,包括多种编程语言的支持,多种应用中间件、消息中间件的支持,多种关系数据库、NoSql 数据库的支持等,并为应用向云端的快速发布提供了 Eclipse 插件、命令行等多种方式,可在几分钟甚至几秒钟之内,即可将应用发布到云端,节省了平时软硬件采购、系统安装、网络设置、应用安装与部署等耗费的大量时间。为开发人员和用户带来了极速的云应用开发体验。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