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通动力与无锡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打造智慧无锡

2014-05-06 21:16 4949
2014年5月6日,无锡市政府与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在无锡市举行签约仪式,共同签署了共建“智慧无锡”、共推“软件名城”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软通动力全面参与“智慧无锡“的规划、建设与运营等方面将展开深入合作,积极推进无锡市信息化建设。

-- 共建“智慧无锡” 共推“软件名城”

北京2014年5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5月6日,无锡市政府与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在无锡市举行签约仪式,共同签署了共建“智慧无锡”、共推“软件名城”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软通动力全面参与“智慧无锡“的规划、建设与运营等方面将展开深入合作,积极推进无锡市信息化建设。

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市委书记黄莉新,市长汪泉及无锡市各局委办主要负责人,软通动力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集团首席运营官冯嵱、集团智慧业务负责人康燕文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合作协议的签署。

近年来,无锡市高度重视新一代信息技术对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和带动作用,确立了以“建设智慧无锡、创建中国软件名城”为城市转型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为建设“惠民、强企、优政”的智慧无锡,使无锡早日成为中国软件名城和国际领先的智慧城市建设先行示范区,无锡市政府与软通动力就共建“智慧无锡”、共推“软件名城”战略合作事项达成一致,双方希望通过战略合作不断强化无锡市在国内智慧城市建设、运营方面的领先优势。

无锡市市长汪泉在签字仪式上表示:“软通动力作为我国领先的技术服务提供商,在智慧城市领域拥有先进的IT技术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此次合作,无锡市政府将积极创造有利条件,全面支持软通动力参与智慧无锡和软件名城的建设工作,共同推进无锡信息技术产业发展,不断提升无锡电子政务、城市管理、经济运行和为民服务水平,使无锡走在全国智慧城市发展最前列,力争早日成为中国软件名城。”

软通动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表示:“软通动力在智慧城市领域拥有丰富的创新理念和先进技术。我们相信软通动力的全力参与,将助力“智慧无锡”的进一步建设,从而实现“惠民、强企、优政”。同时也促进无锡软件产业持续快速发展,让老百姓的生活更美好,让我们的社会更和谐。”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