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无锡国联集团与江森自控、无锡地铁集团及兴业银行联合宣布成立合资企业

聚焦合同能源管理市场,持续推进建筑节能与绿色生态城市建设
2018-01-09 21:00 21321
1月9日,无锡国联集团与江森自控、无锡地铁集团及兴业银行联合宣布,将整合各方优势资源、通过各自旗下子公司成立合资企业,聚焦合同能源管理市场,持续推进建筑节能与绿色生态城市建设。

中国无锡2018年1月9日电 /美通社/ -- 今日,无锡国联集团与江森自控、无锡地铁集团及兴业银行联合宣布,将整合各方优势资源通过各自旗下子公司成立合资企业,共同专注并开拓中国合同能源管理市场,致力于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和打造绿色新建建筑,加速调动用能单位节能积极性,持续推进建筑节能和绿色生态城市建设。无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市政府副秘书长钮素芬以及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可先生等领导受邀出席了签约仪式,共同见证四方企业代表签署合资协议。

无锡国联江森自控绿色科技有限公司合资协议签约仪式
无锡国联江森自控绿色科技有限公司合资协议签约仪式

 

江森自控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乔治-奥利弗先生表示,随着中国政府不断加大节能环保力度,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和新建建筑绿色建筑的推广,将带动建筑节能市场的快速成长。唯有各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以合作力打造领导力,方能节约能源改善环境,助力中国绿色生态城市建设。

合资企业预计于2018年2月正式投入运营,将立足无锡,面向全国,为轨道交通、医院、酒店、商业建筑、园区、工业建筑和城市区域能源站等用能单位提供合同能源管理服务。目前已签署了无锡地铁大厦、无锡国联大厦、无锡山水城、深圳华强集团、嘉兴时尚产业园以及成都远泓生物应用研发转化基地6个意向性项目。

无锡国联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局主席高敏先生表示:“合同能源管理模式的真正落地,需要具备充足的资金、雄厚的技术实力、丰富的运营经验以及良好的客户资源,四者缺一不可。此次我们联合成立的合资企业恰是对这四方面关键因素的高度整合,基于我们既有的参与国内多个节能项目的实际经验,这也将成为我们的合资企业绝佳的市场竞争优势。”

江森自控亚太区总裁聂伟泉先生表示:“此次合作将加速满足客户即用能单位的节能需求,尤其是有节能紧迫性却资金紧张的项目,减少可观的设备运行费用,提升建筑整体能效。更重要的是,将有值得信赖的合同能源管理专业团队,为他们提供建筑全生命周期的高效解决方案。”

此次合资协议的签署,是继无锡国联集团和江森自控于今年五月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后的里程碑式合作进展。除了建筑节能领域的深入合作,双方还具体就甘肃兰州供热项目的合作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将加快在兰州当地的深入合作,积极开拓兰州供热市场,包括以绿色建筑科技大力提升余热再利用供暖等,持续推进当地清洁供热,改善大气污染治理,推动绿色生态城市建设。

消息来源:江森自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