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集团CEO孙丕恕:“云+数”赋能数字经济创新发展

2018-09-17 16:49 5755
9月15日,以“数字新经济 物联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江苏无锡拉开帷幕。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应邀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云+数” 共享数字经济》的主题演讲。

无锡2018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9月15日,以“数字新经济 物联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江苏无锡拉开帷幕。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应邀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云+数” 共享数字经济》的主题演讲。

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在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上发表《“云+数” 共享数字经济》的主题演讲。
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在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上发表《“云+数” 共享数字经济》的主题演讲。

孙丕恕表示,计算和数据是数字经济发展的关键。作为新型生产力,云计算已经广泛服务于政府、企业和个人,云计算的发展促进了大数据的产生和应用,由此推动中国智慧城市的建设和发展。孙丕恕认为,交通大脑、政府大脑和以城市各种物联网设备连接构建的感知大脑构成的智慧城市“大脑”,推进了“一平七通”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实现优政、惠民、兴业。孙丕恕进一步指出,在新IT时代,云服务运营商、大数据运营商、智慧城市运营商将成为推动城市发展进步的新三大运营商,这是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关键,也是浪潮努力的方向。

孙丕恕介绍,浪潮在无锡设立了天元大数据总部,推进了无锡智慧物价、智慧市民中心及城市一卡通应用项目建设。双方共建的浪潮天元大数据创客中心已投入使用,将在无锡落地浪潮“公司+创客”模式,积极孵化无锡大数据产业。后续浪潮还将大力推广金融服务一贷通产品,助推无锡智慧城市建设。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