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思保环球推出全新专利搜索平台Discover 2.0

2014-02-12 11:00 4904
思保环球今天宣布其全新的专利搜索平台 Discover,将增强的功能、改善的布局和简化的流程相结合,提供强化的性能和工作流,可使用户能够更快速、更高效地搜索关键专利数据。
 

增强功能让知识产权专业人士搜索关键专利数据效率加倍

香港2014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知识产权管理和相关软件专家思保环球今天宣布其全新的专利搜索平台 Discover,可使用户能够更快速、更高效地搜索关键专利数据。

Discover 是全球完备专利搜索引擎之一,提供对来自95个司法辖区超过9,500万份文档的检索,具有范围最广的全文本专利数据。就 Discover 2.0 而言,思保环球利用其在专利搜索领域强大的专业技术,开发出更智能且更先进的搜索平台,具有改善、省时的功能,并能比市场上其他解决方案提供相关度更高的结果。

Discover 2.0 强大的搜索功能已整合到思保环球知识产权管理软件解决方案的现有技术管理模块(例如 FoundationIP)中。通过让专利参考以这种方式从 Discover search 中直接填充,Discover 2.0 可使管理时间缩减至少50%,并大量降低数据错误风险。

Discover 2.0 全新设计的直观界面更便于专业研究者、研究及开发团队,以及各发明者使用,因此能够大大提升创新流程中所涉及的每个人的生产力。Discover 2.0 为研究者提供安全的在线环境,同时还能让同事与其他授权人士进行协作。

Discover 2.0 将增强的功能、改善的布局和简化的流程相结合,提供强化的性能和工作流,并在多个关键领域带来了丰富的用户体验,包括搜索界面、个人记录显示器、项目文件夹,以及图像浏览器(独一无二的特性,可根据数字和图示来评估搜索结果列表)。此外,Discover 2.0 的高级分析工具可以即時识别技术趋势和引用活动,以及最为活跃的公司、发明者和国家。

思保环球首席技术部長 Mark Holt 表示:“除着知识产权资产与研发投资效益较佳化的压力越来越大,专利检索对于知识产权管理策略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组件,有助确保机构的创新重点与其更为广泛的业务目标相一致。Discover 继续在专利搜索领域开辟新的领域,为用户指端带来大量关键数据,并让搜索流程更为快捷高效。”

消息来源:思保环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