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生命科学公司KAEL-GemVax委派思保环球处理专利年费管理

2014-03-13 11:00 4457
韩国顶尖生命科学公司 KAEL-GemVax,委派全球领先知识产权管理专家思保环球负责管理其逐步扩展的知识产权组合中的专利更新事务
 

生物医学界创新专家为知识资产寻求更大保障,并为管理逐步扩知识产权组合提高成本效益

香港2014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韩国顶尖生命科学公司 KAEL-GemVax,委派全球领先知识产权管理专家思保环球负责管理其逐步扩展的知识产权组合中的专利年费管理事务。

业务核心于医疗科学、药品研究与开发(包括癌症疫苗)的KAEL-GemVax, 不论国内外都拥有不断成长的重要专利组合,这些资产需要保护与管理。

当公司持续在国际间扩展以及在生命科学产业中脱颖而出时,更需要全球性的服务供应商协助,以强化保障重要知识资产、用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管理知识产权组合,并降低专利更新的相关风险。

KAEL-GemVax 透过伙拍思保环球,更能清楚了解其现有知识产权的商业发展可行性与法律优势,以及和这些资产相关的更广大知识产权领域,让公司在国内外发展全方位知识产权策略时能做出更周延的决策。

在合约之下,思保环球将负责 KAEL-GemVax 现有和目前正在申请中的专利年费管理事务,范围包括南韩与海外。KAEL-GemVax 也能使用思保环球的其他服务,如专利搜寻与分析,协助评估其知识产权组合的优势与成效,以切合市场发展与竞争对手的动向。

KAEL-GemVax 是一家绩效卓越的生命科技公司,主要着重于生物药剂的开发,其主要产品领域之一,来自挪威的癌症疫苗公司 GemVax A/S,KAEL-GemVax 于2008年收购此挪威企业。

专利律师兼 KAEL-GemVax 知识产权主管 Lee Mi-hyun 女士表示:“我们的知识产权对公司未来的成长与发展至为重要,因此我们需要专责的服务供应商,确保我们宝贵的知识产权在全球均能得到保障,并以可带来重大成本效益的方法来管理不断成长的知识产权组合。我们选择 思保环球,是因为他们在管理全球专利年费事务上拥有广泛的经验且专业深厚,而且他们具有高效率的工作流程、深入的产业知识,更有能力针对广泛的知识产权管理议题提供建议。”

“和思保环球合作,将可协助我们发展出更全面、更有竞争力的知识产权策略,让我们能强化市场领导地位,尤其是在科学以及制药领域。除了管理更新流程之外,他们也能协助我们寻找机会,透过在韩国与国际上把专利转换成收益,让本公司的知识产权价值达到较大。”

思保环球韩国总监 Steve Kim 说:“我们很荣幸能和 KAEL-GemVax 合作,协助管理他们宝贵的知识产权,并支援其全球知识产权策略的发展与实行。KAEL-GemVax 是一家绩效卓越的公司,一向以‘跳出框架’的想法来思考。从该公司多元跨入新产品领域,以及其用创新作法来从事知识产权管理与组合优化当中,可见一斑。藉着委派思保环球负责处理其专利更新事务,该公司的内部知识产权团队将有更多余裕着重在更策略性的工作上,例如从宝贵的知识产权当中创造出新増的收入来源。”

消息来源:思保环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