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思保环球收购北欧IP服务供应商Patrafee

2014-02-19 11:00 3398
思保环球今天宣布收购北欧领先之知识产权服务供应商 Patrafee AB 及其相关业务和知识产权服务产品,公司未透露具体收购金额。本次收购增强了思保环球在北欧地区,尤其是中小型企业专利续展市场的影响力。
 

扩大在欧洲专利续展市场上的影响力增强为客户提供知识产权软件服务

香港2014年2月1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知识产权管理和相关软件专家思保环球今天宣布,收购北欧领先之知识产权服务供应商 Patrafee AB (“Patrafee”),及其相关业务和知识产权服务产品,公司未透露具体收购金额。

本次收购包括:

  • Patrafee 专利续展业务,包括与北欧知识产权律师事务所(Patrafee 前任股东)的长期合同
  • Patrafee 的知识产权管理软件产品 Patrawin
  • 英国 Patrafee,原为 Patrafee 和 IP Pragmatics 之间的合资企业,在英国提供知识产权服务
  • 知识产权成本预测产品 IP Forecaster,由 Patrafee 独家销售。

本次收购增强了思保环球在北欧地区,尤其是中小型企业专利续展市场的影响力,是继2011年收购瑞典知识产权管理软件和服务供应商 Ipendo 后的另一次收购項目。Patrafee 基于北欧地区的各项业务将继续正常运营,并且将在行业专业知识、全球影响力和新的服务与产品内容方面获得来自思保环球的额外支持。英国 Patrafee 将被整合到思保环球现有的英国业务的运营中。

Patrafee 于1978年成立于瑞典,直到收购前,是20家北欧知识产权律师事务所的合作伙伴。Patrafee 与其前任股东签署的长期服务协议,Patrafee 将根据这些协议继续管理与其客户的专利续展要求。该律师事务所现在将能够为其客户提供思保环球所能提供范围更广的知识产权服务和产品系列。

Patrafee 的知识产权管理软件产品 Patrawin 将继续成为 Patrafee 服务内容的重要部分。作为本次交易的一部分,思保环球还收购了市场领先的在线软件产品 IP Forecaster,该软件可使客户快速及准确地预测专利成本和时间。该软件也将被整合到思保环球的其他知识产权管理软件解决方案中,以改善针对客户的服务内容。与思保环球于2013年收购的电子文档管理系统 First To File 相似,其产品组合中加入 IP Forecaster,显示了思保环球对于客户提供完善的软件解决方案的一贯承诺。

思保环球首席执行官 Peter Sewell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收购市场领先的北欧企业 Patrafee,该企业为客户提供知识产权服务已有超过30年历史。思保环球越来越重视北欧地区,我们认识到客户拥有一家本土的、以客户为中心的知识产权服务供应商的重要性。我们很高兴能够与 Patrafee 团队进行合作,并为他们在该地区的世界级知识产权服务提供支持。

“我们也很高兴并欢迎 Patrafee 的前股东作为企业的长期客户,并期望能够协助他们满足其客户的知识产权需求。这一特殊的业务合作关系反映了思保环球与我们自己的原知识产权律师事务所公司股东之间宝贵的关系。”

Patrafee 首席执行官 Mats Polkander 表示:“这对于 Patrafee 及我们的客户而言都是令人興奮的时刻。将公司业务与思保环球合并,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交付客户所期望高质量的本地服务支持,同时还能让客户接触到思保环球广泛的国际网络及其各类增值知识产权服务和产品组合。”

消息来源:思保环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