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思保环球(CPA Global)在亚洲市场推出Innography软件

CPA GLOBAL
2018-05-17 08:00 20812
世界领先的知识产权管理和技术提供商-思保环球 (CPA Global) 宣布在亚洲市场正式推出旗下功能强大的知名专利检索与分析软件 Innography,旨在帮助用户从知识产权及相关商业数据中发现洞见并由此做出较佳的商业决策。

北京2018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世界领先的知识产权管理和技术提供商-思保环球 (CPA Global) 宣布在亚洲市场正式推出旗下功能强大的知名专利检索与分析软件 Innography,旨在帮助用户从知识产权及相关商业数据中发现洞见并由此做出较佳的商业决策。

Innography 早在2007年于美国推出,是世界顶尖的知识产权智能分析与检索软件,在IP领域受到全球知识产权专业人士的喜爱并得到包括 AMD、Kimberly-Clark、Synopsys 及 Perkins Coie LLP 等一流企业及事务所的广泛使用。现在思保环球 (CPA Global) 即将在亚洲市场正式推出 Innography 软件,此全球专利数据库必将成为亚洲用户不可或缺的知识产权和商业情报工具。

Innography 专利检索软件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作为功能完备的强大分析平台,既能够满足知识产权专家的专业需求,又能够满足商业用户的业务需求。它具备业界先进的专利检索和灵活分析能力,既适用于专业用户也适用于商业用户。Innography 凭借其强大而完整的数据库,包括专利、商标、公司、专利诉讼、非专利文献的数据收录以及先进的智能分析功能,可帮助客户完成专利检索、智能IP组合分析、专利强度评估、专利策略、诉讼策略、竞争分析、专利地图研发策略、收购调查等多项任务。

Innography 涵盖1亿多件来自104个司法管辖区的各国专利数据、将近9百万条公司及财务信息、大量美国IP诉讼资料、來自100多个国家的两千万发明人信息、近七百万个美国商标、大量技术标准及非专利文献同时它还拥有强大的语意检索功能。Innography 数据定期经过严格的清理、标准化和关联化,确保为用户提供较高质量的专利分析。基于 Innography 强大的数据和全球经验,CPA Global 在2017年受到 Google 邀请,参与其专利公开数据库项目,采用 Innography 帮助 Google使用者检视最新专利并比较和获取有价值的洞见。

“如果公司想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创新是最终的决胜之道,”思保环球 (CPA Global) 亚洲业务发展总经理宋逸峰评价,“随着创新步伐的加快,专利分析在公司中扮演着越来越关键的角色。从了解竞争对手的投资动向,到确定公司新的研发机会,专利分析帮助公司做出明智的商业决策,从而获得更好的商业回报。Innography 独特的分析工具将帮助亚洲客户更快速、更准确、更自信地回答IP问题,达成较佳的商业目标。”

消息来源:CPA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