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技术贸易株式会社与思保环球重申长期合作关系

日本技术贸易株式会社与思保环球重申其在知识产权服务领域的长期合作关系
标志着长达 40 年的战略联盟将继续迈向成功
思保环球
2014-12-18 09:00 7707
日本技术贸易株式会社(NGB Corporation)与知识产权管理服务专家思保环球(CPA Global)重申其在知识产权服务领域的长期合作关系。

中国深圳2014年12月18日 /美通社/ -- 日本领先全方位知识产权服务公司日本技术贸易株式会社(NGB Corporation)与知识产权管理服务专家思保环球(CPA Global)重申其在知识产权服务领域的长期合作关系。

(Log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910/638525 )

在此成功合作 40 周年之际,两家公司承诺,将继续携手致力为日本客户在国际市场提供知识产权支持服务,并为在日本有知识产权服务需求的外国企业提供服务。

NGB 为日本和全球众多最具影响力的公司提供一系列涵盖整个知识产权全生命周期的支持服务,包括知识产权资产的起诉、诉讼、续展和出售或许可。NGB 于 1959 年 11 月在日本东京创立,于 1974 年 12 月与总部设在泽西岛的思保环球签订协议,由后者为 NGB 的日本客户在国际市场提供年金服务(最初仅包括专利续展,随后范围扩大,商标续展也纳入其中)。多年来,两家公司的战略合作已经扩展到涵盖一系列日本境内外知识产权服务。

NGB 董事长宫崎清表示:“我们很高兴与思保环球庆祝合作 40 周年,并期待继续携手合作,满足我们全球客户日益增长的知识产权服务需求。在现今节奏急速的全球商业环境中,知识产权是公认的宝贵资产,而知识产权价值的保护、管理及其价值的较大化却日趋复杂。这为 NGB 和思保环球带来大好机遇,让我们有机会携手为客户的知识产权管理提供关键的支持服务。”

思保环球首席执行官 Tim Griffiths 表示:“我们与 NGB 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关系,迄今已达 40 年,为此我们深感自豪,未来我们将继续维持这合作关系。我们承诺,将与 NGB 携手努力,确保客户获得较高质量的知识产权服务,我们还将与 NGB 共同致力为客户提供市场领先的解决方案,帮助众多日本和国际公司满足其快速变化的知识产权管理需求。”

消息来源:思保环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