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思保环球在亚洲区加强专利研究技术实力

2014-03-25 11:00 4040
全球领先知识产权管理和相关软件专家思保环球今天宣布,在中国和韩国委派当地市场专家,加强在亚洲的专利研究能力。
 

切实履行承诺,在知识产权业务快速增长之地区

提供本地化市場专业服务支持

深圳2014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知识产权管理和相关软件专家思保环球今天宣布,在中国和韩国委派当地市场专家,加强在亚洲的专利研究能力。

该专家团队向亚洲或该地区涉及知识产权利益的公司和律师事务所,提供重要市场情报和知识产权决策支持。此外,他們能更有效地理解和使用亚洲语言撰写的先前技术和技术文献,这也是思保环球全球专利研究客户提供服务的重要资源。

新委任人员包括:资深中国专利律师 Daniel Chen、前中国专利审查员 Xiaoyu Sun,以及韩国专利律师 Bohyun Chung 和 Daeyoun Kim。他们各自的专业知识将涵盖电子技术、半导体、移动通信、广播通信、机械设备和化学在内的广泛技术。

该专家团队在专利佈局分析、专利侵权和无效性研究、专利申请、知识产权诉讼,以及为亚洲和全球公司提供知识产权估值等方面,均拥有丰富的经验。Daniel曾分别任职于国际性律师事务所 Bird & Bird 和麦仕奇公司(Marks & Clerk)的香港办事处以及港资全球制造公司创科实业(Techtronic Industries)。Xiaoyu 曾在香港顶级专利商标机构鹰翅知产有限公司(Eagle IP Ltd)任职专利工程师,此前,曾任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SIPO)电信部的专利审查员。Bohyung 在韩国加入思保环球之前,供职该国领先LED生产商 Lumens Co.,Ltd.,担任内部专利顾问。Daeyoun 曾是韩国专利公司 KBK & Associates 的合伙人,负责美国参考文献初步检索及专利申请起草,并与客户合作制定有效的专利策略。

思保环球是全球领先专利研究服务供应商之一,Daniel、Xiaoyu、Bohyung 和Daeyoun 将加入遍布美国、欧洲和印度、拥有 200 多名成员的专利检索团队。

思保环球亚太区高级副总裁 Joanne Hon 说:“高品质的专利搜寻的重要性越来越高,這可確保 IP 专业人員在做出策略性 IP 決策時所需的较佳資訊。中国和韩国是全球知识产权需求增长较快的两个国家,思保环球认识到,在专利检索及在上述市场的其他专利研究工作中,拥有掌握当地语言的专家对客户至关重要。新人选的任命, 引證了我們致力為亞洲客戶提供本地化支援的承諾,並可讓國際客戶更好地瞭解該地區IP 形勢。”

欲了解 思保环球专利研究服务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消息来源:思保环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