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思保环球软件被评为“先进的知识产权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之一

Hyperion Research 将思保环球最新软件 Memotech 6 评为“先进的知识产权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之一
采用较新技术
获得“市场领导者”及“高度创新”等殊荣
思保环球
2014-07-08 09:00 8558
Hyperion Research 是领先的独立法律市场分析公司,在最近公布的《2014 年市场观点报告:企业专用的产权管理软件》中,它将思保环球的 Memotech 6 软件归入“先进的解决方案”之列。

中国深圳市2014年7月8日 /美通社/ -- Hyperion Research 是领先的独立法律市场分析公司,在最近公布的《2014 年市场观点报告企业专用的产权管理软件》中它将思保 Memotech 6 软件归入先进的解决方案之列。在综合评估 Memotech 6 知识产权管理软件解决方案后,Hyperion 发现思保环球旗舰产品的巨大进步,并写道:“思保环球通过增加先进性能进一步巩固了其在关键专利与商标管理领域的优势。这些先进性能可以满足全球大型专利组合拥有者的更高要求。”

(log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910/638525)

采用八大关键领域的客观评估标准并核实客户反馈,Hyperion 对知识产权管理 (IPM) 解决方案市场作出了客观综合的评估。在 27 项确认的解决方案中,仅有十项解决方案被评定为“先进解决方案”。

思保环球推出的三项企业级知识产权管理解决方案入选:Memotech 6、 FoundationIP 和 Ipendo。

在对 Memotech 6 进行“先进解决方案”评估中,Hyperion 罗列了产品性能、可用性、技术、公司历程和公司愿景方面的显著优势。该解决方案因其强大的企业能力、独特的创新发布流程和全球化的诉讼登记备案功能而被授予“市场领导者”专项奖。此外,因其采用的分析仪表盘及思保环球相配套的产品与服务模式,Memotech 6 也被评为“最具创新性”软件。

全球领先的知识产权管理与软件专家思保环球于 5 月推出最新软件 Memotech 6。全球众多企业坚信 Memotech 可满足他们在知识产权管理方面的需求,对 新软件的推出满怀期待。Memotech 新软件可以提高知识产权部门的协作性、工作效率和生产力。

思保环球的首席技术官 Toni Nijm评论道:“Hyperion 是公认的顶级法律市场分析公司。能获得其如此高的评价,是对我们软件战略的一种肯定,是对我们通过推出 Memotech 6 等新方案而改进软件解决方案的一种肯定。这一评价也强调了我们在研发世界级产品中应如何收集和满足市场及客户日益增加的知识产权管理需求。”

“思保环球是久负盛誉的知识产权管理方案供应商”,Hyperion Research 总经理 Ralph Schroeder 如是说。“我们对 Memotech 6 以及所收到的客户正面反馈的评估证明了思保环球在知识产权软件市场的巨大投资和不懈追求。”Schroeder 补充道:“‘先进解决方案’评定将 Memotech 6 列入充满潜力的企业级知识产权管理解决方案。”

如需查阅 Hyperion 对 Memotech 6 所作的评估报告,请点击此处

消息来源:思保环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