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思保环球第四度荣登全球外包行业100强

2014-04-09 11:00 12614
全球领先知识产权管理和法律支持服务专家思保环球第四度被国际外包专业协会命名为全球外包行业100强。
 

显赫的排名意味着行业领导地位和知识产权管理及一般法律支持服务的日趋重要性

中國深圳2014年4月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知识产权管理和法律支持服务专家思保环球第四度被国际外包专业协会 (IAOP) 命名为全球外包行业100强。

这一久负盛名的100强榜单涵盖了大型 IT 和业务流程外包 (BPO) 公司在内的全球外包领域各路的佼佼者。进入全球外包行业100强榜单的公司都要经过针对以下四个特征而进行的严格筛选流程,包括:公司规模和发展情况、客户满意度、能力水平和管理水平。

思保环球知识产权和法律支持服务总监 Anand Sharma 表示:“我们对再次入选这个行业权威榜单感到十分荣幸。我们能与全球较大的外包公司比肩也凸显了知识产权管理及一般法律支持服务的重要性。这是一个迅速发展的领域,我们获得国际外包专业协会的高度认可恰恰反映了思保环球在这个领域的重要地位。”

国际外包专业协会首席执行官 Debi Hamill 表示:“祝贺思保环球荣登榜单。在外包服务需求不断增长的时代,全球外包行业 100 强榜单成为了帮助各企业研究分析服务提供商的宝贵参考。入选该榜单的公司经过严格、独立的筛选流程,都展示了其卓越的专业能力,它们是行业佼佼者的代表。”

评委会主席兼国际外包专业协会思想领导力部门首席顾问 Jagdish Dalal 表示:“入选全球外包行业100强榜单的竞争逐年激烈,有力的竞争足以令入选单位引以为傲。”

消息来源:思保环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