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思保环球率先帮助客户保护和发展其在线品牌

2013-09-26 11:00 3988
全球领先的知识产权 (IP) 管理和软件专业机构思保环球宣布,集团将为客户提供一系列支持服务,帮助其保护和发展在线品牌。
 

在进行通用顶级域名 (gTLD) 发布和商标清算中心注册方面提供支持

中国深圳2013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由于互联网域空间借助最新通用顶级域名方案实现显著扩大,全球领先的知识产权 (IP) 管理和软件专业机构思保环球宣布,集团将为客户提供一系列支持服务,帮助其保护和发展在线品牌。

服务包括:对最新通用顶级域名发布进行支持、监控由其他第三方开发的可能影响客户品牌和商标的 gTLD 应用以及管理商标清算中心的注册事宜。

最新通用顶级域名项目由互联网域名系统主管部门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CANN) 引进,商标清算中心 (TMCH) 为该项目的一个重要执行机构。通用顶级域名将新增三个类别,包括品牌(例如 .brand )、通用行业或学科(例如食 .food )及地理位置(例如 .London)。首批扩展的通用顶级域名预计在2013年底发布。

思保环球域名负责人 Catherine La Rooy 表示:“由于域名扩展数量预期增加,商标所有者在评估品牌发展和保护政策时将面临更大的挑战。比方说,商标清算中心虽然是通用顶级域名项目中一个重要的注册和权利保护机构,但却仍旧面临一些困惑和担忧。事实上,域名行业正面临着一场巨大的变革,商标所有人必须提前做好准备。思保环球将支持客户进行通用顶级域名发布、扩展监测以及商标清算中心注册和管理程序。”

商标清算中心存储了全球的商标数据。如需注册,商标所有人必须提交一些与商标相关的信息,如注册数据、应用范例及签署声明。然后,商标清算中心根据相关商标局提供的数据对上述信息进行验证。

La Rooy 表示,当商标专业人员不断加深了解行业变革的复杂性时,商标所有人也需要清楚地知悉商标清算中心的两项重要职能,即“朝阳”预注册期和“商标认定”期。

每发布一个新的通用顶级域名,正式注册前必须经过至少30天的“朝阳”预注册期,便于商标所有人获得注册优先权。在此之后,将进入到持续至少90天的“商标认定”期。“商标认定”期内,如有其他潜在域名注册人尝试注册与商标清算中心处商标名称相同的域名,商标清算中心会向其发出警告通知。

消息来源:思保环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