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思保环球任命 Toni Nijm 为首席技术官

思保环球
2014-08-21 09:00 8018
思保环球日前任命 Toni Nijm 为其首席技术官 (CTO),负责思保环球行业领先的 IP 软件解决方案和综合服务产品组合。

中国深圳2014年8月21日电 /美通社/ -- http://www.cpaglobal.com/ 全球知名的知识产权 (IP) 软件和服务专家思保环球日前任命 Toni Nijm 为其首席技术官 (CTO),负责思保环球行业领先的 IP 软件解决方案和综合服务产品组合。

(Log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910/638525 )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819/702526 )

Nijm 拥有专利律师资格,从事 IP 软件业务开发工作已有多年,曾任瑞典知识产权管理软件和服务提供商 Ipendo 的首席执行官。Ipendo 公司由 Nijm 与他人于 2004 年共同创立,2011 年被思保环球收购。收购后,Nijm 在思保环球担任一系列高级技术职位,最近领导托管的 IP 解决方案软件 (SaaS) 业务以及先进服务的研发和战略发展工作。

思保环球技术组合包括五大市场领先的 IP 管理解决方案:FoundationIP、Inprotech、Ipendo、Memotech 和 Patrawin (针对不同客户(包括公司和律师事务所)的特定需求  所定制)、First To File (业界领先的知识产权电子文档管理系统)、Discover (世界最先进专利检索和数据验证平台之一) 和 IP Forecaster (IP预算编制软件)。

谈到 Nijm 的任命,思保环球首席执行官 Tim Griffiths 说:“我们很高兴任命 Toni Nijm 先生领导公司的软件和集成服务业务的发展,这是公司战略之重心。Toni 拥有优秀的 IP 软件业务工作业绩,而且有深入了解客户需求的能力。作为首席技术官,Toni 将在我们不断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技术和综合服务平台,帮助客户更有效管理知识产权资产,高效履行其职责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Nijm 补充说:“我很高兴接受思保环球首席技术官这个职位。如今 IP 领域越来越多的客户寻求组合软件和服务,凭借我们无与伦比的知识产权管理解决方案和全球客户基础,我们是推动该一体化进程的最理想选择。我期待与我们的产品团队和客户紧密合作,继续开发出世界级解决方案,满足客户日新月异的知识产权管理需求。”

消息来源:思保环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