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商业科技”荣登 Bianews 2013年度风云榜

2014-01-22 14:31 7078
1月18日,UBM China(博闻中国)旗下应用软件“商业科技”APP入选科技行业知名媒体“Bianews.com鞭牛士”颁布的2013年度风云榜之“小而美产品”榜单,以其聚合式行业新闻阅读器的产品模式,赢得媒体与自媒体人士的一致认可。

获得“小而美产品”奖

上海2014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1月18日,UBM China(博闻中国)旗下应用软件“商业科技”APP入选科技行业知名媒体“Bianews.com鞭牛士”颁布的2013年度风云榜之“小而美产品”榜单,以其聚合式行业新闻阅读器的产品模式,赢得媒体与自媒体人士的一致认可。

[商业科技Biztech]的开发负责人上台领奖
[商业科技Biztech]的开发负责人上台领奖

此次年度风云榜评选是由国内最具规模的网络编辑社区和科技媒体网站Bianews主办、自媒体联盟WeMedia协办,WeMedia联盟由一群具有互联网精神的资深媒体人、投资人、移动互联网研究者、创业者和生活达人组成,目前联盟覆盖中高端人士超过5,000,000人。与其它评选不同的是,Bianews风云榜全部基于微信渠道进行候选、传播、投票和公示,评委由WeMedia联盟的50名自媒体作为专家评委,对年度榜单进行综合评判,并结合网友投票产生最终结果,再由50名自媒体公布最终获奖榜单,组委会主席由鞭牛士创始人陈中与WeMedia创始人青龙老贼担任。与“商业科技”一齐入选年度“小而美产品”奖项的应用软件还有斑马网、被窝音乐、微信大屏幕、英语流利说等。

这种基于微信渠道的评选方式获得了广大业内同仁与万千网友的关注,也让该奖项具有较高的含金量。“商业科技”是一款以作者和自媒体为核心、同时可以设定个人兴趣进行过滤的科技新闻聚合应用,它不仅可以根据用户的微博帐户自动推荐感兴趣的文章,还提供了横跨不同平台、近千位行业专家和自媒体作者可供订阅与关注,让用户轻而易举地“私人定制”他/她想要的新闻资讯。自2013年8月中旬上线以来,它的用户下载量已突破50,000次。

更多关于商业科技的资讯,请浏览http://www.ibiztech.cn

请扫二维码下载Biztech商业科技应用
请扫二维码下载Biztech商业科技应用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