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商业科技微报》改名为《商业科技》

2013-09-29 15:00 2941
由博闻中国和易博天下联合出品的智能科技新闻聚合客户端《商业科技微报》宣布从今日起改名为《商业科技》。新的应用名将配合其刚刚发布的1.2.8版本同步更新,安卓和iOS版本都可以通过官方网站(www.ibiztech.cn) 和各大应用市场免费下载。

上海2013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由博闻中国和易博天下联合出品的智能科技新闻聚合客户端《商业科技微报》宣布从今日起改名为《商业科技》。新的应用名将配合其刚刚发布的1.2.8版本同步更新,安卓和iOS版本都可以通过官方网站(www.ibiztech.cn) 和各大应用市场免费下载。

免费下载Biztech商业科技
免费下载Biztech商业科技

“《商业科技》在低调推出后一个月时间里,仅凭用户的口口相传就已经获得了将近一万位专业人士的下载,从而让我们获得了详实的用户使用反馈。但我们也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博闻中国的董事总经理Margaret Ma解释说,“几乎所有的用户在和我们沟通中都习惯于用《商业科技》这个简短的名字,而不是我们原来设想的《商业科技微报》。所以经过内部讨论,我们决定借着这次发布新版本的机会把产品名改成用户更加喜欢的《商业科技》。”

本次发布的版本除了改名以外,还根据前期种子用户的反馈做了大量细节的调整,并增加了包括印象笔记收藏等功能。

“产品的1.0版本发布后,我们除了随机采访了部分用户了解其使用习惯以外,还特别把产品推荐给了多位科技和新闻领域的专栏作家,并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对如何方便读者订阅自己喜欢的作者文章做了进一步流程优化。”《商业科技》的联合出品人,深圳市易博天下科技有限公司CEO焦学宁补充道,“更令人兴奋的是,几乎所有我们访问过的专栏作家都对《商业科技》这样以作者为根本的独特产品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着自媒体的兴起和移动互联网的大潮涌动,以信息内容作为核心产品的媒体行业最近正在热议新旧媒体之争。在数家新媒体和传统媒体的代表网站上,更是提出了相关的专题讨论。越来越多的专业人士表示,未来的新媒体将会通过兴趣分析、内容算法、个性化推荐等方面为读者提供价值,而读者属性的垂直精准则将会成为其服务于广告商的杀手级卖点。

作为第一家立足垂直行业领域,通过数据算法来抓取内容和推荐内容的智能科技新闻聚合应用,《商业科技》的发展值得关注。

高菲 Faye Gao
+86-021-6157 7273
faye.gao@ubm.com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出版业/信息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