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26届CBME土耳其展将于1月16日盛大开幕

2014-01-13 18:58 6623
第26届CBME土耳其展将于1月16-19日在伊斯坦布尔CNR展览中心举行,此次展会覆盖4个展厅,展览总面积达38,000平米。预计将有10,000多名来自全球各地的专业观众参加。

杭州2013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 -- 第26届CBME土耳其展将于2014年1月16-19日在伊斯坦布尔CNR展览中心举行,此次展会覆盖4个展厅,展览总面积达38,000平米。预计将有10,000多名来自全球各地的专业观众参加。

本届CBME土耳其展的参展品类包括婴儿护理产品,车床、汽座及安全产品,家具和家纺产品,婴童服装及配饰,婴童车,孕装、内衣及护理产品,玩具及教育类产品和服务机构。目前展位已售罄,280多家展商与630多个品牌已确认参展。参展品牌包括Babybjorn、Bebedor、Britax、Romer、Bremed、Chicco、Concord、Dr. Browns、Pierre Cardin、Hauck、Mamajoo、Tomy、Quinny、NUK、Graco、MAM、Medela、Koala、Bugaboo、Nuby、Maclaren、Maxi Cosi、Kraft、Nattou、Feberand等。

此外,本届展会还将迎来中国、希腊、日本、马来西亚、葡萄牙和西班牙的国际展商。西班牙儿童产品协会ASEPRI将携众多西班牙顶级婴童用品和服装品牌组成西班牙馆(Marca España),展示品牌包括Casualplay、Bossa by Amarti、Babybol、Pilar Batanero、LOSAN、Mayoral、Bebe Due、Miniland、BABY NOW、Jane等。另有一些独立参展的西班牙品牌,如Coimasa、Bimbi和Dreams。

CBME土耳其展是土耳其规模较大的孕婴童产品展览会,已成功举办23届。土耳其青少年人口占总人口的 26%。人口增长率 1.2%,仅次于印度的 1.3%,位于世界第二位。土耳其婴儿用品市场的年增长率大约为 12%。土耳其持续增长的婴童产品市场吸引着来自全球各地的贸易者。

CBME土耳其展提供了一个绝佳的贸易平台,将孕婴童产业零售商、制造商、分销商和供应商汇聚一堂。CBME土耳其展对全球的专业买家免费开放,欲了解详情,请登录http://www.cbmeturkey.com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杭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