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商业科技”获得自媒体联盟强力推荐

2013-10-28 15:00 3245
作为第一款以兴趣领域和自媒体作者为核心的行业资讯聚合应用,由博闻中国(UBM China)和易博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开发的“商业科技”在推出两个月后不仅获得数万用户的下载和热赞。

上海2013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 -- 作为第一款以兴趣领域和自媒体作者为核心的行业资讯聚合应用,由博闻中国(UBM China)和易博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开发的“商业科技”在推出两个月后不仅获得数万用户的下载和热赞,近日更是得到了WeMedia自媒体联盟创始人青龙老贼(微信订阅号:ztalk)的强力推荐。

免费下载《商业科技》
免费下载《商业科技》

自媒体联盟是由近百位拥有行业影响力的专家和作者自发加盟的组织,目前主要通过微信订阅号和线下活动服务用户,他们对“商业科技”这样以作者和兴趣订阅为核心的全新移动资讯平台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对于各位关注互联网行业的朋友来说,‘商业科技’可以说是最懂你的科技新闻客户端。”青龙老贼在写给其微信订阅用户的文章中推荐说,“这个产品真正是以自媒体人为核心,并且通过兴趣订阅算法和区分深度与浅度阅读需求等手段,在满足专业性、定制化和智能化的新闻阅读需求方面做出了许多创新。”

在青龙老贼通过自己的微信订阅号推荐了“商业科技”以后,短短几个小时就有数千位用户对产品进行了下载,并通过微信、微博和邮件等方式给出了大量的正面评价和建议。对此,产品的开发者和联合出品方,深圳市易博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CEO焦学宁感到非常振奋,他表示:“做产品最幸运的事情莫过于遇到真心的用户,如果他们喜欢你的产品,就会花很多的时间给你提意见,甚至发出长篇的内容和你探讨。我们的‘商业科技’得到了多位IT行家的称赞和高价值的反馈意见,让我们获益匪浅!”

“从定义‘商业科技’这个产品开始,我们就一直把用户体验放在首位,在运营中也一直强调用户质量而不是用户数量,所以并未通过任何大众渠道进行宣传,而是努力将产品传递给真正的行业用户,让大家通过口碑进行传播。”“商业科技”的出品人,博闻中国的董事总经理Margaret Ma强调说,“自媒体是现代媒体行业涌起的一个新兴力量,我们很高兴得到自媒体人的认可,更希望通过‘商业科技’这个舞台让更多科技领域的专家和作者得到应有的话语权,让读者可以听到更多接地气的真知灼见。”

“商业科技”目前已经收录了超过一千位在科技领域活跃的专家和作者,并且每天都会有新的作者和他们的原创观点文章通过用户推荐和算法发现被添加进来。作为一款科技新闻聚合应用,该产品的显著特色已经得到大量行业用户的关注和青睐。更多关于“商业科技”的信息可浏览官方网站www.ibiztech.cn

消息来源:UBM A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