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行业专家将参与亚太区皮革展30周年庆祝活动之演讲

为了庆祝公司成立30周年,一系列的精彩计划已经落实,当中包括邀请到行业领袖和专家参与现场讨论皮革和时尚行业的热门话题。
 
 

亚太区皮革展 -- 原料及制造技术展
2014331 - 42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香港2014年2月17日电 /美通社/ -- 原料及制造技术展(MM&T)的主办单位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宣布即将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研讨会和工作坊的策划内容。为了庆祝公司成立30周年,一系列的精彩计划已经落实,当中包括邀请到行业领袖和专家参与现场讨论皮革和时尚行业的热门话题。

会议在展览举行之前早已开始,亚太区皮革展和来自英国的一家媒体 Leather International 举行了两场网上讲座,主题为“皮革在急速转变世代中的角色”,讲者为 The Sauer Report 发行人 Ronald Sauer 以及皮革行业专家暨 LeatherNaturally! 发言人 Mike Redwood。

在展会的第一天,今年的主题国家巴西的代表团将举办一系列行业研讨会,主题包括环境可持续性问题、皮革行业技术趋势和工艺改进等。着名设计师 Mauricio Medeiros 将发表关于 Design na Pele 的演讲。Design na Pele 是巴西制革厂与设计师的合作项目,并将於今年的展会上展示项目期间创作的产品。

展会的第二天将继续举行讲座和研讨会,来自伦敦的奢侈皮革产品和室内装饰品牌 Bill Amberg 创始人Bill Amberg,将率先以“将皮革传统及创新意念融入室内设计”为题进行演讲。

Bill Amberg说:“多个世纪以来,皮革一直用於建筑材料、家俱、装饰用品。但我一直醉心研究如何将传统皮革的技术和设计跟现代处理方法和用途结合,目标是把皮革带进21世纪家居生活的核心。”

Mike Redwood 在第二天亦将举行以“皮革与其奢侈性”为题的 讲座。其他落实发表演讲的人士包括主讲“皮革基本认识”的 Amanda Michel,以及主讲“爬虫类皮革的起源”的 Ralph Arbeid。

Mike Redwood说:“随着皮革不断发展,全球的人均拥有量亦愈来愈少,因此不论在生产、实用性或在消费上,皮革都日趋罕有珍贵。皮革的实用性直接影响其用途,但皮革的质感和质素就成为其在消费者眼中价值的关键。制革商必须考虑到以上影响,才能以不同类型和质素的原皮设计出新颖的皮革产品,以及了解如何跟设计师和买家合作将产品带到普罗大众的手中。”

亚太区皮革展和 BLC 皮革技术中心共同举办的“国际皮革会议”将於展会的第二天举行。今年会议主题为“皮革与环境”,行业领袖将在会议上讲话,例如:阿迪达斯集团的 Martin Manghelli、朗盛集团的 Dietrich Tegtmeyer 博士、BLC 皮革技术中心的 Victoria Addy 博士、Micro-Pak 有限公司的 Martin Berman。

如欲参阅今年国际皮革会议详情,请点击此处

合资格的专业人士现可於网上预先登记参观2014原料及制造技术展的入场证。更多展会信息,请浏览http://www.mmt.aplf.com

消息来源: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