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商业科技】客户端:私人订制头条新闻

2014-03-05 13:23 6266
【商业科技】APP,这款由UBM China(博闻中国)推出的聚合式资讯阅读软件,着实节省了公众翻看行业相关新闻的时间,不用再像大海捞针一样地搜索IT热点,因为APP本身功能设定够贴心,一些文章无需键入搜索就能自动跳出来,等着大家去阅读……

眼下,各式各样、品类繁多的新闻客户端不免让人眼花缭乱。

上海2014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搜狐、网易这些门户网站的新闻客户端所涵盖的资讯内容的确包罗万象,网友的神评论总是诙谐幽默、亮点多多。但有时“广而全”的弊端往往是订阅者的注意力很难迅速聚焦到科技新闻及相关热点评述 -- 他们一打开应用就立马被各种神吐槽、明星八卦、社会新闻拽走了注意力。因此这些综合型新闻客户端很难成为科技信息的主要阅读工具。

作为在职场上打拼的IT业人士和“重度信息需求者”,获取信息的渠道经过了门户 -- 垂直媒体 -- 微博 -- 订阅这一路辗转之后,却一直没有得到很好地满足,这一点在获取信息的方式越来越倾向于移动端后尤为显著。此时,曾荣膺知名科技媒体Bianews鞭牛士2013年度风云榜“小而美产品奖”的【商业科技】APP迅速进入了大家的视野。这款由UBM China(博闻中国)推出的聚合式资讯阅读软件,着实节省了公众翻看行业相关新闻的时间,不用再像大海捞针一样地搜索IT热点,因为APP本身功能设定够贴心,一些文章无需键入搜索就能自动跳出来,等着大家去阅读……打通各个媒体平台,让文章不再有疆界。

兴趣阅读

兴趣阅读就更像当下主流的“自定义”个性化阅读。根据大家的阅读习惯、兴趣选择或微博账户,【商业科技】会智能地推荐每个人所感兴趣的文章。按照个人的浏览习惯、分析微博数据,如关注的人和媒体,从而判断用户兴趣范围,推送相关文章,此外,用户还可以用标签的形式自定义自己的关注领域。

如绑定了微博帐号,【商业科技】就能通过后台算法,分析所绑定的微博内容并判断博主会对哪方面内容感兴趣,从而在“兴趣阅读”这个栏目里只为博主提供感兴趣的文章。当然,如果不绑定微博,也可以通过手动添加个人兴趣标签,或者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通过后台分析来实现。

作者订阅

现如今自媒体人都纷纷入驻各类客户端平台,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订阅。【商业科技】更突出作者的价值:它把文章的作者放在最显眼的位置,每篇文章均会表明来源媒体和作者姓名,点击作者名可浏览该作者发布的全部文章并可选择是否订阅;而在作者订阅的列表中,【商业科技】很贴心地按照最近更新文章的顺序排列作者列表,而不是让订阅量的多少来决定谁先进入用户视线。

专题不错过

近期,【商业科技】发布新版本V1.5.0 -- 将“专题”单列成一个栏目频道。热点话题太多,各家自媒体人的声音会被淹没在“热门排行”中,这时只需点选“行业专题”即可将时下移动互联网BAT热点动态及事件解读一网打尽,让用户集中式阅读相关文章,不会轻易错过任何一个热点新闻。

作为一款有态度、有观点、小而美的科技新闻聚合应用软件,[商业科技]的定位是“商业科技,给新闻加点料”-- 以科技圈内的大小新闻为基本素材,自媒体人针对其感兴趣的热门话题进行文字加工、畅所欲言,使文章观点鲜明、可读性强 -- 这便是费时又劳神的烹饪过程。经过一番热闹的“烧、焖、炖、煮”之后,【商业科技】最终在前端阅读界面呈现给用户的是一桌色香俱全、热气腾腾的美味佳肴,用户们可以自行夹取想吃的、好吃的,慢慢消化、回味。用户如果想选择快餐式阅读方式,只需点击“行业微报”栏位,它以微博为来源,用140个字配图或链接发布行业短新闻。

【商业科技】更新版现可供下载
【商业科技】更新版现可供下载

【商业科技】iOS版现已抢鲜问世,安卓版本将于明天(3月6日)在91助手和安卓市场独家首发。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