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移动医疗专委会将在京召开产业论坛

2014-07-07 10:16 7393
3月11日,国内首个移动医疗专委会 -- 中关村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移动医疗专委会正式成立。经主任委员刘帆、副主任委员倪荣、王映辉以及常务委员、委员等30余位专家的联合倡仪,移动医疗专委会决定召开《2014中国移动医疗产业论坛》。

2014中国移动医疗产业论坛》将在北京召开

上海2014年7月7日电 /美通社/ -- 移动医疗热潮席卷了各相关行业,从通信产业到健康护理、从智能设备到养老服务,纷纷相中移动医疗这股热浪。然而,移动医疗的最终崛起离不开的是政策的扶持、医疗机构的积极尝试、上下游厂商的沟通研发、应用者的体验和反馈以及科研机构的深层次开发与探索。

HC3i
HC3i

2014年3月11日,国内首个移动医疗专委会 -- 中关村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移动医疗专委会正式成立。经主任委员刘帆、副主任委员倪荣、王映辉以及常务委员、委员等30余位专家的联合倡仪,移动医疗专委会决定召开《2014中国移动医疗产业论坛》。

一、论坛时间:2014年9月11日-12日

二、论坛地点:北京

三、论坛规模:600人

四、主办单位:

中关村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移动医疗专委会
中国数字医疗网 (HC3i是博闻中国举办的国际养老产业(上海)峰会暨博览会Care Show的独家数字医疗媒体合作伙伴)

五、支持单位:

北京市公共卫生信息中心
上海市卫生信息中心
广东省卫计委政务服务中心
陕西省电子数据中心
内蒙古卫生信息中心
广西区卫生信息中心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
四川省卫生信息中心

六、论坛主题

《2014中国移动医疗产业论坛》内容涉及目前移动医疗政策的解读与行业的应用,技术前沿,并将设立商业投融资版块。医疗卫生主管单位代表、医疗机构CIO、移动医疗企业代表、科研院所的专家以及关注移动医疗的广大投资人将齐聚这一行业盛会,共同探讨移动医疗当前面临的挑战以及未来发展机遇。

七、活动亮点

此外,《2014中国移动医疗产业论坛》同期举办下列活动,以期从多角度推进移动医疗产业的发展。

八、联系方式

《2014中国移动医疗产业论坛》报名及招商现已全面启动,欢迎咨询参与!

- 参会购票

联系人:高女士
电话: 010-68476606-8153 / 13811025845
邮箱: gaochao@51cto.com

- 商务合作

联系人:杨女士
电话: 010-68476606-8046 / 13601246701
邮箱: yangjing@51cto.com

- 媒体合作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 010-68476606-8030 15010321330
邮箱: liyuan@51cto.com

了解更多活动动态,请关注HC3i中国数字医疗网官方微信:

HC3i
HC3i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