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时尚汇集,迎来服务全球服装业30周年庆典

由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主办的“时尚汇集”,将于2014年3月31日至4月2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2014年,“时尚汇集”迎来服务全球服装业的30周年,大会特别推出一系列“以皮革的过去、现在、未来”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香港2014年3月19日电/美通社/ -- 由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主办的“时尚汇集”,将于2014年3月31日至4月2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2014年,“时尚汇集”迎来服务全球服装业的30周年,大会特别推出一系列“以皮革的过去、现在、未来”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创办于1984年,“时尚汇集”一直是行业翘楚,善于推陈出新,以应对不断变化的行业需求。自举办以来,“时尚汇集”保持稳步上扬的态势,其宗旨是为买家提供各种优质的皮革制成品,包括手袋、鞋履、行李箱包、裘皮服装和时装配饰。时至今日,“时尚汇集”成为全球时装供应商和买家定必参与的业界盛会。今年,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超过470家参展商将参展“时尚汇集”。

本届“时尚汇集”新设了更多精彩的特备节目,包括以业内最新潮流趋势为主题的研讨会以及一系列的活动。例如:由 WGSN 集团,亚太区潮流趋势专家 Greer Hughes 所带领的第一场活动,是以“2015年春夏季时装预告和色彩潮流趋势”为主题的论坛,为业界带来最具影响力的潮流趋势分析。

另一场富影响力的时尚潮流趋势研讨会将由 StyleCENTRAL 创办人和总监及 PeclersParis 香港/新加坡/泰国生意伙伴陈欣欣女士主讲,分享“PeclersParis2015/16秋冬生活时尚及时装产品与成衣及时尚配饰发展方向”。陈女士亦将介绍有关色彩、物料、图案、款式及形状等潮流趋势。

另一亮点是由 Stratasys 公司带来现今最令人期待的新兴技术之一3D打印,对于制造商和品牌商而言,3D打印技术的应用,可能会导致时尚产品在设计和生产的重大变革。Stratasys 公司将会带来“3D印刷技術開拓新視野 -- 打破傳統限制,改變設計行業”为主题的论坛。这足以证明亚太区皮革展的使命,就是一如既往地为业界带来最新的行业技术和潮流资讯。

与此同时,Design-A-Bag 网上手袋设计比赛,是为全球设计师和设计系学生而设的奖项。参赛者通过网上平台提交设计作品,并由资深设计专家组成的评审团选出较佳作品。评审标准包括:设计理念的独特性、是否具备时尚潮流触觉、实用性、是否符合市场的需求。今年的比赛收到超过240个非同凡响的创新设计作品,最终获奖者名单将于“时尚汇集”的“Design-A-Bag 颁奖典礼”上公布。

另一方面,美国商务纺织品及服装办公室 (OTEXA),将以“美国制造”为主题参与今年的“时尚汇集”。当中包括美国经典生活潮流男士品牌 Collared Greens 和一直坚持所有产品在美国手工制造的皮革手袋奢侈品牌 Anna Bags。

除此之外,一直深受展商和买家欢迎的特备活动,如:Dress Up! 时尚汇演、设计廊、时尚潮流荟萃廊和时尚大道,将继续在展会上为您呈献创意无限的新品和第一手潮流资讯,务求令您满载而归。

如欲了解更多展会信息,请浏览 http://www.fashionaccess.aplf.com

消息来源: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