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re Show 2014移师上海世博展览馆

2014-03-26 10:00 8628
2014国际养老产业(上海)峰会暨博览会(Care Show China)将移师上海世博展览馆,于8月26-27日隆重拉开帷幕,这将是继2013年Care Show成功举行之后的又一届盛会。

上海2014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4国际养老产业(上海)峰会暨博览会(Care Show China)将移师上海世博展览馆,于8月26-27日隆重拉开帷幕,这将是继2013年Care Show成功举行之后的又一届盛会。上届展示会期间,来自10多个国家的500多位国内外养老行业专家学者齐聚一堂,通过37场精彩演讲,3条养老机构参观路线及专题研讨会一起分享了业界较佳案例、行业趋势、最新产品,并探讨了最优商业模式及成功的运营管理经验。

今年,Care Show将在往届的成功模式上,扩大展会规模,在探讨分享最优经验的同时,还将把国内外最新的养老产品呈现给大家。届时,还将同时举行2014国际医疗卫生信息化(上海)峰会暨博览会(HIT China 2014)。据统计,2010年中国老年人市场的年需求达到1万亿元,2050年左右将达到5万亿元。而目前中国每年为老年人提供的产品不足1000亿元。医疗信息化可能成为下一个被市场关注的焦点,养老服务更注重区域信息的联网、自动报警、健康档案记录等服务,必将带动医疗信息化的需求。HIT China的举行是建立在中国医疗卫生信息化快速发展的基础之上的,是我国医疗行业日益趋向信息化、国际化发展的有力证明。

Care Show 2014将以“整合国际资源 服务促进产业发展”为主题,将邀请来自20个不同国家的50多位国内外演讲嘉宾,百余家知名展商,500多位行业专家,4000名左右专业观众齐聚上海。届时,展商将展示福祉车辆、适老化产品、无障碍设施、适老化家具及卫浴、康复护理用品、助行器械、医疗器械、建筑系统及产品、IT技术与解决方案等一系列的最新适老化产品,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与专业买家面对面交流的同时,展会现场还将开设不同会场,紧扣中国养老产业发展趋势,邀请最具影响力的演讲嘉宾,围绕商业模式、运营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建筑设计、人才培养等热点话题展开讨论,会前还将举办专题研讨会及参观养老机构等活动,力求从全方位给专业人士提供齐全面、最具前瞻性的视角。

Care Show和HIT China的同时举办,将会给养老行业及医疗卫生信息化行业的发展带来强有力的推动。

媒体查询,请联系:
博闻中国(上海)李琼小姐
电话:+86-6157-7235
传真:+86-6157-7299
电邮:Leona.li@ubm.com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