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集团成功亮相南非CHPC高性能大会

2013-12-17 11:27 4897
南非当地时间12月2日至12月6日,浪潮集团应邀参加了南非CHPC高性能大会,并作为唯一受邀发表主题演讲的厂商,就高性能计算技术发展与趋势、“天河二号”问鼎世界TOP1等内容与全球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

济南2013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 -- 南非当地时间12月2日至12月6日,浪潮集团应邀参加了南非CHPC(Center for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高性能大会,并作为唯一受邀发表主题演讲的厂商,就高性能计算技术发展与趋势、“天河二号”问鼎世界TOP1等内容与全球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

CHPC高性能会议是非洲地区唯一面向高性能领域的大会,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每年都吸引了非洲各国高性能领域有关学者和机构前来参会。今年大会吸引了来自SADC(Southern African Development Community东南非共同体国家)片区的南非、津巴布韦、坦桑尼亚、博茨瓦纳、安哥拉、赞比亚等12个非洲国家的科技官员、学者和科研机构,以及来自美国、英国、意大利、新加坡等地的专家学者前来参会。

作为来自中国的领先云计算方案供应商,浪潮已经形成涵盖IaaS、PaaS、SaaS三个层面的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服务能力。建立了包括HPC/IDC、媒体云、教育云等跨越十余个行业的云应用并成功在非洲、东南亚等地区进行推广。依靠长期的产业和技术创新积累,尤其是在主机领域的提前布局和自主研发的投入,浪潮集团已经与其他国产厂商拉开距离。

首次亮相此次大会,浪潮作为唯一受邀发表主题演讲的厂商,成功展示了浪潮集团的综合实力,并就浪潮在高性能领域取得的新突破和采取的新举措等和与会人员开展了成功的交流和分享,取得了与会嘉宾的良好反馈。其中,浪潮服务器成功上榜Gartner TOP5、“天河二号”问鼎世界TOP1等重要成就,给参会的各国主管官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大提升了浪潮在非洲高性能领域的品牌知名度。

此次大会使浪潮对非洲高性能行业动态、人脉圈层、竞争对手、合作伙伴、目标客户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扩大了浪潮在非洲的影响力,为浪潮在非洲高性能领域取得更大突破奠定了坚实基础。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