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津巴布韦高级代表团访华并与浪潮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4-01-28 10:33 8929
2014年1月14日,津巴布韦总统内阁办公室总秘书长米希克·辛班达率领由5个部长组成的高级代表团应山东省政府邀请和穆加贝总统派遣专程来华考察浪潮集团,郭树清省长会见了津巴布韦高级代表团一行。

济南2014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1月14日,津巴布韦总统内阁办公室总秘书长米希克·辛班达率领由5个部长组成的高级代表团应山东省政府邀请和穆加贝总统派遣专程来华考察浪潮集团,郭树清省长会见了津巴布韦高级代表团一行。

会见期间,郭省长向客人介绍了山东省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和浪潮发展概况,并就客人关心的政府信息化发展情况作了重点介绍。郭省长表示,山东省政府鼓励和支持以浪潮为代表的高新技术企业积极开展对外合作,希望浪潮与津巴布韦以此次合作为起点,不断突破。津巴布韦总统内阁办公室总秘书长米希克·辛班达向郭省长介绍了津巴布韦社会经济和科技发展情况,并感谢郭省长和山东省政府给予的关心和帮助,期待着和浪潮集团在IT等领域实现更大的合作共赢。并热情邀请郭省长率团尽快访问津巴布韦,推进双方合作。

会见后,在双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津巴布韦高访团与浪朝集团举行了盛大的签约仪式,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和米希克·辛班达总秘书长分别代表合作双方就此前达成意向的7大重点议题签署了《浪潮集团与津巴布韦共和国全面战略合作的备忘录》。签约仪式上,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表示,通过此次签约,浪潮集团将充分发挥在信息化发展与建设领域的经验和优势,结合发展中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现状水平及未来发展需求,与津巴布韦总统内阁办公室一道共同致力于津巴布韦民族科技水平的发展和提高,在政府核心领域加快开展合作,早日为津巴布韦民族科技水平的提高和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作为中国领先的云计算方案供应商,浪潮已经形成涵盖IaaS、PaaS、SaaS三个层面的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服务能力。建立了包括HPC/IDC、媒体云、教育云等跨越十余个行业的云应用并成功在非洲、东南亚等地区进行推广。依靠长期的产业和技术创新积累,尤其是在主机领域的提前布局和自主研发的投入,浪潮集团已经与其他国产厂商拉开距离。通过承担“高端容错”和“海量存储”两个国家863计划重大专项,“浪潮天梭K1关键应用主机”和“浪潮PB级高性能海量存储系统”均通过国家验收,并已成功在金融、税务等核心领域部署。

此次津巴布韦高级代表团的来访,开启了浪潮集团与津巴布韦在IT领域的全方位合作。浪潮集团愿意把多年来成熟的各种云整体解决方案带到津巴布韦,尽快将津巴布韦打造成为“智慧津巴布韦”,使之成为SADC片区的科技明珠、自主研发信息化发展的领导者。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