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助力印度尼西亚智慧城市建设

2013-09-11 10:20 12030
浪潮作为一个在当地还较为陌生的品牌,能够迅速赢得印尼政府的服务器订单,体现了浪潮服务器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正确的市场战略。这不仅加速了浪潮在印尼的本地化进程,也进一步提升了其品牌在东南亚市场的影响力。

济南2013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浪潮百余台服务器运往印度尼西亚,为当地政府的智慧城市系统提供硬件支撑。在HP、IBM、Oracle等国际知名品牌都积极参与的情况下,浪潮作为一个在当地还较为陌生的品牌,能够迅速赢得印尼政府的服务器订单,体现了浪潮服务器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正确的市场战略。这不仅加速了浪潮在印尼的本地化进程,也进一步提升了其品牌在东南亚市场的影响力。

目前印尼政府正在规划扩建港口城市,计划引入涵盖卫生、教育、安全、交通四大领域的智慧城市系统,扩大政府监管的领域和深度,提高行政效率,进而增加居民对政府的满意度。印尼政府希望借此机会把该项目建设为城市信息化的标杆。浪潮在当地渠道商的帮助下,让客户对于浪潮服务器的产品系列和优良性能有了深层次的了解并决定与浪潮在智慧城市等领域深化合作。

浪潮作为国内云计算领导厂商,已经形成涵盖IaaS、PaaS、SaaS三个层面的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服务能力。通过承担“高端容错”和“海量存储”两个国家863计划重大专项,“浪潮天梭K1高端容错计算机”和“浪潮PB级高性能海量存储系统”先后通过国家验收,填补了国内空白,打破了国外品牌的长期垄断。在国际调查公司Gartner公布的2013年第二季度服务器市场调查数据中,浪潮服务器季度销量达到6.5万台,位列全球市场第五,这是中国服务器厂商首次进入全球前五强。

依靠长期的产业和技术创新积累,浪潮更好地抓住了国家产业变革的契机,尤其是在主机领域的提前布局和自主研发的投入,已经与其他国产厂商拉开距离。行业云理念和规范的提出,让浪潮建立了包括教育云、政务云、工商云、健康云、食品安全云、烟草云、水利云、环保云、交通云、媒体云等十余个行业的云应用并在海外得到大力的推广,受到客户的青睐。

目前浪潮集团在亚洲的业务持续、蓬勃的发展,已经在7个国家设立代表处。此次印尼的服务器订单,不仅给浪潮提供了参与当地信息化建设的机会,也为印尼市场的开拓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浪潮集团愿意把多年来成熟的各种云整体解决方案带给亚洲的政府和优质IT企业,并与其进一步探讨在亚洲市场落地的规划。

如想了解更多有关浪潮集团的信息,请关注新浪微博@浪潮集团官方微博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