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通动力参加2013麻省理工斯隆商学院CIO论坛

2013-05-23 08:55 5494
软通动力(纽交所上市代码:ISS),于美国当地时间5月22日参加了由麻省理工(MIT)斯隆商学院举办的第十届2013年度CIO论坛。作为金牌赞助商,软通动力与来自世界各地近700位CIO及业界高级管理人员共同出席了此次顶级盛会。

北京2013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IT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纽交所上市代码:ISS),于美国当地时间5月22日参加了由麻省理工(MIT)斯隆商学院举办的第十届2013年度CIO论坛。作为金牌赞助商,软通动力与来自世界各地近700位CIO及业界高级管理人员共同出席了此次顶级盛会。

一年一度的麻省理工CIO论坛旨在提供互动学习的平台,超过50名各行业企业领袖及来自麻省理工斯隆商学院的知名学者,就未来技术发展方向及业界较佳实践等课题,进行了发人深省的演讲与讨论。

软通动力高级副总裁Karl Pessinis先生带领波士顿团队参加了该论坛。在会议上,软通动力集中展示了咨询服务,大数据,移动和数字营销的能力。Karl表示:“软通动力已经连续三年支持麻省理工CIO论坛。我们的卓越中心(CoE)通过提供独特和创新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 而CIO论坛则为我们提供了绝佳的展示平台。”

2013麻省理工斯隆商学院CIO会议主席Kathleen Tetrault表示:“当今的CIO,不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更加灵敏地把握企业的技术领域,而且要洞察并引导瞬息万变的业务全局方向。我们的演讲嘉宾为先进企业和组织提供指导,帮助其适应由经济、社会、政治、环境和技术力量所带来的种种改变,并不断攀升。”

关于软通动力

软通动力(纽交所上市代码:ISS)是中国领先的全方位IT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立足中国,服务大中华区和全球市场。业务范围涵盖咨询及解决方案、IT服务及业务流程外包(BPO)服务等,是高科技、通信、银行/企业金融/保险、医疗健康、电力及公用事业等行业重要的IT综合服务提供商和战略合作伙伴。详情请点击:www.isoftstone.com

关于麻省理工斯隆商学院CIO论坛

麻省理工斯隆商学院CIO论坛作为一个世界顶级盛会为CIO和业界高级管理者提供学习平台,针对技术变革,行业内典范以及业务发展展开发人深省的演讲与讨论,使其成为更优秀的商业领袖,在当今全球经济不断变化的情况下从容地迎接挑战。麻省理工斯隆商学院CIO座谈会是由麻省理工学院斯隆商学院校友俱乐部和麻省理工数字业务中心联合创办的。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