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通动力:拥抱大数据时代的智慧商机

2013-08-23 13:58 3856
软通动力参加了由中国计算机报在京举办的2013第三届中国计算技术大会。凭借在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等前沿领域的创新和发展,软通动力在本次大会上摘得年度“中国行业技术创新企业奖”。

北京2013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IT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纽交所上市代码:ISS)于昨日参加了由中国计算机报在京举办的2013第三届中国计算技术大会(简称“计算技术大会”)。凭借在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等前沿领域的创新和发展,软通动力在本次大会上摘得年度“中国行业技术创新企业奖”。

软通动力高级副总裁、创新研究院负责人倪敦出席了本届计算技术大会,并发表了题为《大数据中的大机遇》的主题演讲。倪敦在演讲中谈到,当前大数据的市场价值日趋增长,对大数据价值的挖掘与运用正在成为企业竞争与发展的重要阵地。大数据时代的智慧商机来自于数据治理和行业应用能力,以及如何结合云计算、移动互联等前沿技术提供整合式解决方案。要抓住这些商机,就需要在传统的IT服务基础上,从大数据中提炼高附加值的信息、知识和智慧,将其转变为支撑商业决策、企业信息化发展和智慧城市发展的源动力,助力商业变革、转型和创新,真正意义上地通过探索与实践让大数据发挥较大价值。倪敦表示,软通动力在大数据的治理,大数据可视化和大数据分析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果,已经成为这方面的市场领导者。他同时也向大会介绍了软通动力过去一年在智慧业务领域所取得的进展及成功实践。

本次计算技术大会主题为“软件重构IT”,站在新一轮信息技术竞争的关键点上,大会广邀国内外知名企业共同探讨以“软件定义”的IT产业发展新趋势、新特点与新问题。在大数据分论坛环节,软通动力与惠普、NEC 等知名厂商一道,共同探讨数据分析与数据安全等热点领域新技术的发展趋势,相互交流经验,分享思想火花。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