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通动力获智慧城市优秀解决方案奖

2013-06-18 09:44 9711
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中国领先的IT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软通动力(纽交所上市代码:ISS) 荣获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年度智慧城市优秀解决方案奖。这标志着软通动力已成为国内提供端到端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的领导企业。

北京2013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 -- 在近日召开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中国领先的IT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软通动力”,纽交所上市代码:ISS) 荣获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年度智慧城市优秀解决方案奖。这意味着业界对软通动力在该领域的发展给与充分认可,也标志着软通动力已成为国内提供端到端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的领导企业。

本届博览会以“创新驱动应用引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主题,为期三天,聚焦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大数据、智慧城市等行业热点领域,着力展示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创新发展的新成果,是该领域年内规模较大、持续时间最长、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品牌盛会。

软通动力一直为政府主导的智慧城市发展建设项目提供咨询服务和技术支持,其一体化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为中国现代城市提供了环保和经济高效的发展策略。

自2011年起,软通动力先后与广东佛山、新疆克拉玛依、吉林辽源、甘肃兰州、湖北襄阳等多个省市签署了云计算中心的建设协议;2012年,软通动力正式加入中国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为副理事单位;2013年,软通动力与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合作打造省级智能交通系统。未来,软通动力将继续完善并优化智慧城市系列解决方案,并致力于实现智慧城市的一站式整合服务,注重打造从顶层设计、项目规划、项目建设到项目运营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软通动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先生表示:“十分感谢业界对软通动力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给予的认可,这将激励我们继续加强研发,并不断改善全方位全周期的项目服务及应用能力,以进一步巩固软通动力在智慧城市领域的竞争优势,最终打造智慧城市产业链与生态圈,为政府和企业信息技术基建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关于软通动力

软通动力(纽交所上市代码:ISS)是中国领先的全方位IT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立足中国,服务大中华区和全球市场。业务范围涵盖咨询及解决方案、IT服务及业务流程外包(BPO)服务等,是高科技、通信、银行/企业金融/保险、医疗健康、电力及公用事业等行业重要的IT综合服务提供商和战略合作伙伴。详情请点击:www.isoftstone.com

关于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

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和地方政府共同主办,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七届。活动旨在集中展示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创新发展的新成果,展现中国软件名城和创建试点城市等促进产业聚集发展的新成就,为政府、行业、企业的互动交流搭建平台,共同推动软件产业做大做强。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