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通动力携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亮相 CeBIT 2014

2014-03-14 14:23 3941
中国领先的技术服务提供商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携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亮相德国汉诺威举行的 CeBIT 2014。

北京2014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技术服务提供商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于3月10日至14日参加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 CeBIT 2014(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软通动力此次携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亮相 CeBIT,与全球客户及合作伙伴分享了公司在智慧城市领域端到端综合服务能力,以及在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等领域的创新成果和解决方案。

软通动力首席技术官方发和先生出席此次大会。在以“Connecting Business Opportunities in A Better Way”为主题的创新企业 ICT 论坛上,方发和发表了题为“ICT 与创新推动中国智慧城市发展”的演讲。他表示:“软通动力近几年致力于中国智慧城市建设,积累了从规划咨询、顶层设计、技术开发到运营维护的端到端服务能力。同时,运用社交网络、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分析以及物联网技术为全球客户提供创新的IT解决方案,打造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城市,提升百姓的城市生活质量,实现人与自然、人与社会的协调发展,并通过高效的城市管理带动城市的协调运转。”

本届 CeBIT 以“大数据处理”为核心主题,国际知名 ICT 公司 IBM、微软、SAP、Intel、华为等均携各自产品及解决方案参展。展示内容分为通信和网络,全球采购,数字商务解决方案,企业内容管理 (ECM) 和输出/输入解决方案,数字安全,网络和移动解决方案等十项。通过参展企业对新技术和产品的展示,显示出了当前全球IT产业发展的四大趋势:大数据、社交化、移动性、云技术。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